close



Happy New Year!!!

今年跨年跟重車隊一起出遊,在宜蘭的民宿倒數
昨天才發現,原來我們跨年對象二年一個輪迴
一年跟海六寶在墾丁、隔年跟重車隊、再隔年又跟海六寶...

晚上出發到宜蘭,跟車隊一起走北宜,整路上都沒什麼車順暢得很,因為大家都擠到信義區去了
蜿蜒的山路,把拔猶如藤原拓海(有看頭文字D的人才會知道我說啥)附身
在坪林的7-11休息時,我買了熱呼呼的抹茶奶綠,整杯灌下去~心頭都暖了
可是後面接連的山路,讓我超後悔幹嘛整杯喝完,我真的快吐了

宜蘭民宿的外觀風格採復古風,老闆建了一座三合院~超妙的
抵達的時候下雨,所以我都沒拍照
老闆很大心,煮了一鍋熱騰騰的菜頭貢丸湯+二大盤炒米粉給我們當宵夜
當然,我們也沒在客氣,三兩下就把食物清空

很快的已經接近倒數時刻,即使外面漂著毛毛細雨
我們還是在戶外準備施放煙火,小朋友玩仙女棒
宜蘭真的有夠濕冷,Kimi縮成一團直喊冷,老爸趕緊衝去買暖暖包(錯過跟大夥一起倒數的時刻)






























順哥說趁倒數跨年,要許願的趕快啊!Kimi真的很虔誠的許願「希望擁有好多玩具」




其中有一顆煙火價值1200,大家對它超期待的
結果煙火(蹦)一打上去,出現一顆愛心形狀,我相機還沒拍到咧~沒了!就這樣...1200耶(@#$&$%^*%&)

倒數完去買了一支高粱、一支威士忌在最大的房間裡開喝
大家拉低賽超開心的,我真的會被順哥笑死~這些笑點是沒有在現場的人無法體會的
吃喝哈啦到清晨三點多才解散,我們直接殺回台北
他們比較辛苦,喝到三點多,隔天十點出發還要騎到台東呢!
新的一年裡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身體都健康、事事都順心
我還是會繼續在這裡好好紀錄我的生活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