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怎麼會這麼熱!!!

昨天,睽違約一年的捲髮又重回我頭上了
大大的波浪,感覺好浪漫
小褕很乖的陪我搞了三個小時的頭髮
沒有使壞、沒有不安分,賞聲鼓勵鼓勵







今天中午約了品汝一起去吃他很愛的"發福"漢堡(bravo burger)
天氣好熱,我穿無袖背心走在東區街上
真的是三月天嗎?











漢堡的份量很大,但是口味我覺得~就那樣
因為拉亞的培根牛肉堡更深得我心
套餐的可樂跟單點的可樂果然不一樣~爽!但我根本喝不完啊











吃飽了再到公園讓小孩開心一下




這個包包,讓我笑了一個早上~書馨懂的

星期六是Kimi生日,好快啊!我兒子四歲了

這星期日要變天,可是我比較希望夏天快點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