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看日出======
跟黃大哥借了T4,好讓我們六個大人+二個小毛頭可以共乘一部車
方便聊天、打屁、吃吃喝喝
不過方便是方便,但是好難坐ㄛ!車子的避震器有點硬,坐得很不舒服

晚上接到鰻魚夫妻後直奔高速公路往台中
在車上吃了有名的景美生煎包+豬血糕+清心福全
很期待到台中吃喝一頓,但是車上也吃太飽了吧!
所以到台中只有飲料喝喝、小東西吃吃

隔天早上十點集合往嘉義前進
又來到上次南橫跨年時吃的古早味餐廳,吃完經過古坑又是咖啡粉圓
怎麼行程都一樣啊!沒創意!不過還是好吃
買了鮮榨柳橙汁,阿拉咪拿一罐整個喝光光(平常不讓他喝飲料,只能喝水和新鮮果汁,但果汁也很少給)
大家惡整他,拿了三四根吸管接在一起,要他吸~哀唷!氣不夠長啦!都喝不到

繼續上路,阿里山我們來啦!
傍晚抵達住宿的警光會館(有川哥在都可以住便宜的警光會館)
可是會館離熱鬧的停車場那有一小段距離耶
放好行李後大家要步行下山去吃飯,走了二十多分鐘
壓根沒想到會有這段腳程,所以沒帶推車,抱著小孩走下坡還算好(一ㄍ爸爸抱一ㄍ姨丈抱),等等上山就知道慘了
隨便找了間餐廳吃飯,我們一共33個人,餐廳裡的座位擠不下全部的人,我們有二桌坐在室外
喔~很冷耶!雖然有火鍋,到還是冷到腳趾頭都冰的
阿拉咪現在很不乖、愛哭,媽咪一直生氣,氣到頭都冒煙了
快吃完飯時,小褕睡著了,媽咪只得抱著他
可是...要走上坡耶!光想腿就軟了!媽咪真的狠猛,一直抱著他走,腳好酸、手快沒力了
烏賊阿姨說他幫我抱五分鐘讓我休息一下,瘦弱的烏賊阿姨也經不起沉重十公斤的摧殘
我只能說~母親真偉大!爸爸也不輕鬆,也要抱著阿拉咪上山。這對爸媽真辛苦啊!
臭兒子們!長大記得孝順我們啊。爸爸說"如果我再生第三個,就把我掐死"
走到會館門口,我們夫妻兩攤在椅子上,真的好累啊!



晚上我們八個人硬要擠在一間,辛苦另外二對夫妻了,二個小鬼晚上輪流哭
我根本沒睡好,我想其他人也被吵得很不安穩吧!
經過昨天,我想另外二對應該不敢生小孩了吧!

一早四點醒來整裝,要再步行二十分鐘去搭小火車上山看日出
大家都穿得厚厚的,但其實有在走路,身體暖暖的滿舒服的
上山時天色已經亮了,等了二十多分鐘順利看到今天的日出 
旁邊有人在賣櫻花果、水蜜桃果,拿著切小塊的讓大家試吃
愛吃的咪咪一吃再吃,欣賞完日出大家拍照
我帶阿拉咪去攤位看看,他就在一旁猛嗑那盤讓人家試吃的水蜜桃果

步行下山,又是一段艱辛的路程===二個小孩都要抱
爸爸揹袋背著小褕,媽咪要抱阿拉咪
可是昨天已經被操過了,今天真的撐不久,多虧阿姨叔叔輪流抱
厲害的爸爸,身上背著小褕,手上還抱著咪咪
路人看了都說厲害,幸好我家爸爸是大力士

今天天氣超好,回程去日月潭走走、吃個午餐~感覺挺不錯的
下次可以來日月潭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