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天氣糟透了,打雷+閃電+大雨
結果星期天大熱天、大太陽

天氣變化這麼大,要不感冒還真難ㄟ
(所以二小子都中獎了)

天氣這麼好,原本打算取消的出遊計畫又復活了
雖然外面天氣晴朗,但我怕風會涼,所以穿了薄長袖出門
結果,我快被熱死了!

玩耍地點在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是一家很有名氣的餐廳,但是我是第一次來
餐廳非常大,還有露營區、烤肉區、小木屋可以住宿
難怪它叫做"森林"

森林裡的佈置都是我喜歡的木板手繪告示牌
怎麼看都好可愛啊!






把拔有先見之明,帶了小子們的腳踏車
其實沒帶也沒差,森林裡也有小朋友的腳踏車可以租借







裡面真的很大,還有個大泳池,據說是某偶像劇的拍攝現場





樓下的座位都是開放式、露天的





服務人員給我們樓上有冷氣的座位
menu很可愛,很有童話故事的風格






↑雙胞胎很認真的啃麵包,超可愛的

餐點的選擇性不多,主餐只有八種選擇
我點的雞排不難吃,但是外皮軟爛大概是我頭一次見
把拔的羊排,他覺得腥味有點重
牛排呢!有一份上來的時候就是冷的
總結就是=======大打槍

































我愛太陽,雖然很熱,但我還是愛


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像我身後的牌子一樣,幸福、快樂




離開時到了停車場把拔發現車子沒電了
才想到剛剛大燈忘了關
三峽這裏有段路是全天候都要開大燈的
大白天開大燈,熄火根本也不會注意到,所以就...忘了
沒電耶!這下該怎麼辦,要去借接電的東西(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我們總共有四台車,誰會把這種東西放車上啊!
結果還真的有ㄟ~哈哈哈!
不過因為我們的車旁邊有停別台車了,怕接電的長度不夠,所以三名壯丁奮力把車往後退

三分鐘搞定!意外的小插曲,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