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墾丁,沒錯!

我很喜歡墾丁,一直以來都這樣
我喜歡曬太陽、喜歡看海,喜歡很悠閒的度假感覺
但我不是好也人,沒辦法老是出國渡假
所以我往墾丁跑,即使週休二日去住一晚都開心
感謝有高鐵,讓我們不用再舟車勞頓
有人問我,你這麼常去墾丁,墾丁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我去墾丁沒有玩什麼耶,很多時候連海邊都沒去
但是我就是喜歡那裡,沒有為什麼









正值減肥期間,人都到了墾丁了,我有可能只吃7-11那些有熱量表的東西嗎?
當然不可能,況且我平常就沒在注意熱量了,只是盡量少吃高熱量食物
但是這次,我真的很放鬆,正餐高熱量、零食點心也沒在客氣,整個很豁達啊我~哈哈哈




















第一餐是星期六中午,先來炒麵+酥炸旗魚排+酥炸花枝捲(都是炸物,熱量絕對破表)
星期六晚餐當然就是我朝思暮想的pizza車,旁邊的關東煮也買了不少,真的會肥死
一到pizza車老闆就跟我打招呼,說謝謝我在blog幫他介紹
嚇了我一跳,原來我的blog有人來看啊~哈哈!熱情的老闆,東西這麼好吃,我當然要寫出來囉~(難吃我也會說)
下星期食尚玩家就要去介紹這家店了,到時候pizza肯定更難定了
那天大約九點不到,pizza車就收攤了,看他生意有多好

我家小子們也愛去墾丁,因為他們知道要住乖巧鯊、晚上會去夜市打彈珠換玩具
而且整天都有零食可以吃,放牛吃草就對了






































這次還試了新相機、新鏡頭
駱sir的新相機GH1(比GF1更專業級的相機)手感也很好
還試了他的鏡頭7-14和14-140,二顆都很優,我也要換新鏡頭啦!























乖巧鯊陸續興建其他設備
剛弄好的接待處、一樓的公用廁所








掰掰~乖巧鯊!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