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鬆餅就知道我又去了Hana

吃完燴飯又吃了鬆餅~真是滿足^^
今天小姐給我們的位置真是超適合我們的
因為剛好有一個小區塊可以給小褕玩耍,小褕說~這是我的家
躺起來真的超"速西"





午茶輕鬆穿
夏天穿短褲舒服又方便
耳環是之前跟喬喬在G market團購的
兔子形,戴起來不顯可愛,反而很有氣質



(叫品汝幫我拍全身照,他照這樣啦...我說的是全身OK!!!)



←這才叫全身照嘛

午茶後小褕乖乖睡覺,任媽咪推著逛街~好乖^^





明天一早就要飛去東京了
五天而已...沒有帶很多銀兩,所以不用太期待戰利品
去日本的購物慾也沒有很高(因為還沒看到東西吧!看到應該就會想買)
只想好好在迪士尼裡頭開心玩耍
每次去迪士尼玩耍都有裝扮
這次我再來好好想想我要怎麼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