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安排了外出的行程
去了海神廟
遇到大陸團,有個瘋婆娘
看到他的小孩在海邊玩,一直大聲吼叫他小孩的名字
「xxx你給我回來」「叫你回來聽到了沒有」
而且他的聲音很細、很吵
他的小孩大約國小三四年級,身邊都有同行的大人在
不知道那個媽媽在緊張什麼鬼,他自己不敢靠近海
就一直在岸上鬼吼鬼叫,真的有夠吵
出門前還是擦一下防曬乳~雖然我已經夠黑了

小褕真適合戴帽子~尤其是媽媽的



海神廟其實也沒什麼,因為我對這類景點沒有興趣
這裡賣的也都是他們當地的手工藝品,這些我也不愛,所以啥都沒買
對了,買了二支太陽眼鏡給小子們,因為忘記幫他們帶了
還有海棉寶寶冰棒給小子們過癮



烏布皇宮、烏布傳統市場
還記得我第一次來巴里島的時候有的沒的買了一堆
那時候覺得烏布市場真好玩,尤其是殺價這件事~太過癮了
但回去後才發現,我買了一堆垃圾,因為那些東西我平時根本不會用到啊!
所以這次我就走馬看花,小小繞了一圈就去旁邊餐廳喝飲料、吃蛋糕囉~



在機場新入手的墨鏡


其他時間,都在飯店裡玩耍
不是泳池戲水、就是喝酒聊天

好多小孩~小孩池裡也幾乎被我們霸佔了



室外的小小一區溜滑梯也都變成海小寶們的專屬遊樂區



阿妙笑得好誇張啊!!可是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我ㄤ要我模仿top models在水裡還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看別人做很容易,殊不知難度很高
大家都知道,進到水裡要憋氣吧!但是肺裡面充滿氣的狀態下人會往上浮
要沉到水底就要把氣吐光,然後憋著拍照~
結果~在水裡把眼睛張開,前面有燈,我根本看不到我ㄤ在哪裡
只能隨便看一個地方,竟然拍出眼睛脫窗的樣子,我在泳池裡放聲大笑~
這系列的照片可以明顯看到我的肥肚子
這張表情跟眼睛超好笑~笑到肚子痛
總算有一張能看的,但我還是找不到鏡頭啊
水性很好的阿弘(姪子)比我還厲害

最厲害的當然是我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