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大的薑餅屋就在西門町的街頭,真的好有氣氛喔



這是學校的佈置,人物都是用陶土捏塑出來的



無名也在瘋唉鳳,我也跟進啦!拍完直接上傳,真的很方便!不過...不常用


上星期日去吃海霸王參加年終聚會
我們摸到紅包+滑鼠,今年通通有獎,讚啦!


星期一跟專科同學去"星聚點"
我這個阿俗,還是頭一次踏進去
對裡頭的自助吧很感興趣,而且食物大多好吃,最愛的是冰火波羅油和桂圓紅棗茶
這天慶祝我的31歲生日~好開心



生日前一天,老公又飛大陸了,辛苦啦!
這條通往機場的高速公路,一個月要走好幾回啊~



很明顯的雙眼皮啊!雖然沒有雙眼皮的小子也很帥
但是我更愛雙眼皮來敲門的時候



連7-11都在慶祝我生日~^^~



生日前一晚宏基送這個蛋糕來
雖然是耶誕節蛋糕,好像跟生日無關
不過我愛耶誕節,有沒有happy birthday字樣就不重要啦!

小子看到這個蛋糕,他們問我「是誰生日?」
我:「是你媽」
Kimi:「是今天嗎?」
我:「是明天,所以起床就要跟媽咪說生日快樂唷!」
Kimi:「好,我會記得。」
小褕:「我也會記得。」

隔天起床,我在廚房準備小孩的餐碗
小褕自己起床出來找我
我抱著他說:「要跟媽咪說什麼?」(早上我都會這樣問他,他會回答"早安")
小褕:「生日快樂」
我超開心,沒想到他還記得耶~~~
還在睡覺的Kimi,叫他起床時我也問了他一樣的話
他用著還沒睡飽的聲音說「媽咪,生日快樂」
我真的太好命啦!怎麼有這麼貼心的兒子



這是我ㄤ給我的生日禮物啦~



生日這天收到的明信片
我喜歡上頭的字"北鼻  我們要一起幸福"
謝謝你~這個貼心的朋友


晚上,專科同學又來我家
因為他們知道生日當天我老公不在
知道我沒有安排要出門
所以來我家陪我

雖然為了等你們我餓個半死
但是跟你們聊天話家常真的無比開心,愛你們啦~


飾品小鋪這個月沒有新貨要上架,老闆放生日假啦^^
還有幾款貨仍在追加中,讓大家等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謝謝大家耐心的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