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ㄉ晚餐是...西提牛排
換ㄌ新菜單ㄌ 吃ㄉ滿飽ㄉ
最滿意ㄉ應該就是他ㄉ服務ㄌ吧
態度好啊 幫你拍拍手 大力推薦忠孝店
謝謝大家ㄉ禮物啦   謝謝你們陪我過生日
謝謝老公ㄉTiffany
謝謝糖果貝姬ㄉ卡挖依粉紅錶
謝謝貝踢和皇后ㄉ歐舒丹......好讓我持續拯救我ㄉ大象皮
謝謝怡汎 怡樺 梅鈴ㄉ百合
謝謝摳尼 葛媽ㄉ耳環
謝謝傳簡訊來ㄉ諸多好友...你們讓我太感動啦

今天也拍ㄌ美麗ㄉ甜點 ...新菜色唷
(挖哩咧...照片弄不上來啦)
好吧 自己去相簿點來看
在雜七雜八裡ㄉ最後一頁
有香蕉慕斯和巧克力袋冰淇淋看起來還挺美ㄉ   ㄏㄏ
今天在等吃飯ㄉ時候  在微風二館附近ㄉ巷子晃ㄌ晃
讓我看到一家鞋店   西西西   挺不賴ㄉ
而且價格也不高 我買ㄌ一雙小粉紅(網誌雜七雜八裡有圖片唷)
現在是1880打八折   推薦大家去看看 好像是新開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