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婆都是嘉義人,很年輕的時候就北上打拼了
過年前跟老公的堂姐約定好,初二的時候回嘉義玩耍

我的外婆家也是三合院
小時候初二都會跟著爸媽回鄉下玩
跟表哥表姐們在中間的庭院騎腳踏車、玩辦家家酒

現在都市裡的小孩很少有機會看到三合院
一個寬闊的庭院在寸土寸金的都市裡很不容易見啊!
只要有球讓他們追逐就很開心了,更何況堂姐家還帶了一整箱玩具來

南部天氣真好,感冒的小孩要多曬太陽才會好的快


我有說過我喜歡拍天空嗎???
很愛天空,看了心情會好




下午一大群人到大林糖廠去吃冰、騎腳踏車

糖廠一整個古早味




運動前先來個冰淇淋補充熱量



然後,運動去~



一人載一個,我當然是分配到比較輕一咪咪的小褕
但其實踩起來也不輕鬆ㄟ
優閒的慢慢騎還OK,偏偏老公那台一直飆車,小褕一直催我快一點
拜託~我沒有那種體力啦!!!






優閒的慢慢騎其實還不賴,只要臭小子不催我
沿途的風景很讓人心情放鬆
中途還有幾個休息站,小孩可以下來跑跑跳跳不無聊



要稱呼我"舅婆"的淵仔體力超好的,身上裝有十顆金頂電池吧!


躺著騎好像也不賴,可是脖子要一直挺著看路,應該很痠吧!




藍藍的天空真的很美啊!不管配上什麼都很搭



一大片的鳳梨田







集合囉!!來拍個大合照吧


堂姐一家
很幸福的一家子,向心力十足
一起工作、一起玩樂,每個人都滿足又幸福的笑著

耍寶父子倆


全部的人有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