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則上我們是一年在大陸過年、一年在台灣,至少目前為止是這樣

過年前幾天是採買新裝的好時機
小時候的這個時間,媽媽都會帶我去買新行頭,從頭到腳都是新的
小子的新衣,已經提前準備好了,我自己呢一天到晚在買,所以過年也不用特別準備啦!
帶已經國一的姪子去採買,國中生真的不太好買衣服耶!
不過成功打造成小潮男還挺有成就感的,當造型師真好玩
造型師這天穿這樣。今年一直掙扎要不要買斗篷,最後我還是買了




除夕前一天換老公大採購,他一年大概只買二次衣服吧!
我的瀏海還是長很慢,還在苦撐...


隔天,我就撐不住了!
很短的瀏海,過度期只能往旁邊撥,偏偏髮流不順,只好用小夾子夾起來,每天跟村姑一樣
除夕中午自己洗完頭以後就動手把瀏海剪了

總算不用去管我的瀏海了

除夕夜回娘家圍爐,小孩生的少真的會很冷清耶
像我已經嫁人了,如果沒回家的話,除夕夜就只剩二老和我弟,一點都不熱鬧啊!



我滿喜歡吃佛跳牆的
過年前打給老媽說我想訂便利商店的佛跳牆,除夕夜晚上吃
怎知老媽說他要自己做做看
就這樣,圍爐的桌上也有一盅佛跳牆


只是吼~那味道,差的遠了~哈哈哈哈!
老媽不好意思的說失敗了。沒關係,心意滿滿啊!雖然真的不好吃


雞頭也被我們拿來玩,叫Kimi跟雞頭親親~哈哈



吃飽飽、領紅包



飯後老爸老媽有活動,我們之前也在FB號召朋友來家裡"小聚"
所以就解散!!!

晚上十點過後,可以出門的陸續過來
好久不見的小美&Sam也回來了
帶了紅酒來小喝喝

然後,賭場開始營業啦!





小朋友在客廳玩x-box


Umi也下來一起熱鬧


一路玩到早上四點,大家都有守歲喔!



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