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飛大陸拼經濟去了
這下我的減肥黃金期又來啦

五點吃完我的晚餐是我的做法
早點吃,比較不會胖,當然晚上餓了也得忍耐,或是吃一點低卡的小東西就好

這是我的晚餐======越南咖哩河粉

這家店在學校附近,吃完去接小孩放學將將好
喜歡這類食物的朋友可以去試試,我好喜歡耶^^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一號出口,出來就在右前方(隔壁是阿婆甜不辣)



好滿足啊!!!


前幾天學校就要小孩帶空的奶粉罐去,要做燈籠
有一天帶小子上學的時候,看到小小孩自己拿鐵鎚在幫奶粉罐打洞,那畫面好可愛唷!

他們的燈籠~


今天是元宵節,當然要提燈籠啦!
晚上在家把燈關掉,有玩到就好啦^^




晚上十點多,其實也沒有餓,但嘴有點饞,去翻了海苔出來吃,一共也只吃了58卡,完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