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我的生活,也常聽到很多人說喜歡我的生活
常聽到很多全職媽媽說
「帶著小孩怎麼出門啊」、「為了照顧小孩,我都沒有生活了」

在我還懷著Kimi的時候,我一直在想,
小孩生下來我要去工作,因為我不想跟社會脫節、不想變成歐巴桑
離生產的時間越近,心裡越掙扎

因為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帶小孩
我想看他長大
所以最後我選擇當家庭主婦

第一次當媽媽,第一次發現原來新生兒有這麼多禁忌
例如:「天黑後不能在外頭」、「新生兒幾個月內不能外出」
我在很多時候是個反骨的小孩,我不覺得這些不可行
所以小孩滿月後,我就開始帶著小孩趴趴走的生活

還記得Kimi二個月大的時候,發現安和路的mothercare有改裝前特賣會
好想去逛逛買買啊!
所以我就東西款款、揹著揹巾就帶小孩逛特賣去啦

在特賣會還有個媽媽過來問我「你的小孩多大啊?」  我:「二個月」
她驚訝的說「你太厲害了!就這樣揹著小孩來逛特賣會」
其實我沒有覺得自己很厲害,因為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我很想出門,小孩在身邊,當然就帶出門啊!要不然哩!!!

KC是我在工作時認識的朋友
離職後,很偶爾的我們還會聯絡
當我知道她也懷孕的時,我好開心,且我們的預產期只差2~3個月

另外,有個當媽媽幾乎都知道的親子網站(babyhome)
在那裡我也認識了幾個很好的媽媽
有的僅聊天互動,可以分享育兒經驗,我就覺得很棒了
那個網站很好用,可以搜尋到很多很棒的事物,對新手媽媽還滿有幫助的
在BBH我認識了巧比媽


KC有幾個以前的同事,很剛好的,大家都有小孩,且差不多年紀
就這樣,幾個媽媽都兜一起,小孩跟我出門也不無聊啦!


這是Kimi第一次跟阿齊見面的時候


一群人推著娃娃車到動物園



東區小公園溜溜



大家來我家


童年空間



中壢==綠風草園



西門町==大毛店裡



碧潭



華納威秀


東區日本料理



微風廣場



東區sogo小公園

這些午後生活,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精彩
我喜歡這幾個媽媽朋友們,雖然都是媽媽了
但我們在一起,聊的不只媽媽經,我們聊韓劇、購物、流行商品,就像我們都還單身的時候一樣
要我和整天只聊媽媽經的朋友說話,我也受不了啊!

現在平日的白天,小孩上學了,我們繼續出來走透透,繼續東南西北聊
昨天,下雨的星期六,小孩再度大集合

(玩累了才集合大家拍照,每個都沒電啦)



今天有八匹狼啊!!!
(每次帶小孩出去,如果是歐巴桑看到,都會驚呼"攏洗渣甫ㄋㄟ")

繼續一起走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