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寫一下小花僮^^
這場婚禮的小花僮是我家二小子+女兒


穿襯衫、打領帶的小子好帥氣啊!!!

犀利人妻好火紅,我兒子也跟著熱門啦!因為阿姨說我像「宥勝」
以後請叫我「藍總監」





恩恩當小花僮好可愛啊!

進場時,穿著蓬蓬裙跳啊跳的,你是最可愛的小花僮了



怎麼辦!!!我很不要臉的一直覺得我家小孩好帥啊^^





2011.3.19(六)


海六寶專屬坐位區

小妞的弟弟、妹妹

我們一家四口,二小子是小花僮

新郎也多愛喝???在門口是拿著整瓶紅酒迎賓耶


進場了,新郎是rocker,當然不會太正經


美麗的新娘挽著親愛的爸爸進場了


「謝謝爸爸多年來的照顧」


未來,就由這個男人照顧我了


新郎多才多藝,第二次進場是放著小賈斯汀的Baby,一邊彈著電吉他進場的
中間還有一段solo,好帥啊!!!

接著新娘跳舞進來啦!



好棒的表演,給你一百個「讚」!!!




我這裡的照片實在太少了,因為顧著吃、喝
加上現場單眼相機喀擦不停,哪輪的到我~呵呵
但是最精彩的部分,我可沒錯過啊!

新人送客完,理頭還有好大一大群人在等著
新郎的同學們、海六寶們

就在這裏,海六寶又用我們的傳統方式留下記號,祝賀新人幸福、快樂
Sam~恭喜成為海六寶成員!!!(新郎是右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