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懷孕ㄉ時候 我就在想  
以後我結婚ㄌ   還是要出去上班  以免和社會脫節
懷孕之後 我開始猶豫 小孩生下後 我要出去上班嗎
最後ㄉ結果是 小孩還是自己帶好ㄌ
現在小孩生下來ㄌ 他好可愛 不放心把他交給別人
但我又想出去上班~~~怎ㄇ辦ㄋ
我在想 如果我就在家帶小孩 應該會沒有朋友吧
因為同學已經不像以前聯絡ㄉ那ㄇ勤ㄌ
又沒有同事 我有點害怕那種感覺
我不想和別人聊天時   開口閉口都是媽媽經
這樣人會老ㄉ很快ㄉ

昨天跟家榮聊到這ㄍ問題時
他說 小ㄉ時候自己帶 等他可以上幼稚園ㄌ再去上班
可是幾年過後 我還有辦法到外面工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