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4 (一)

公館的二樓餐廳

十月是可愛的南瓜節,明明是鬼節,但是南瓜擺設怎麼看都覺得古錐啊!!
以前曾幻想結婚有孩子後,每到萬聖節我一定要為孩子把家裡裝飾的很有氣氛
結果...我是懶鬼,只有大前年在玻璃上貼了幾個蝙蝠充數~哈哈!

平日的中午,二樓的生意也好到不行!!也太誇張了吧!
等待的時候肚子一直咕咕叫,盯著菜單啥都想點
三個人點了三分主餐,一份開胃菜,結果通通沒吃完肚子就快炸開了


今天吃飯的目的是慶祝某人結束婚姻關係
用慶祝這個字眼好像很過分
但我真的認為,如果二個人處在婚姻關係裡是不愉快、不開心的,又何必硬ㄍㄧㄥ下去
放手是讓二人都能自由呼吸啊!
因為他們沒小孩,從打算離婚到辦好手續,二星期就結束了
離婚、結婚都只是一張紙啊!

祝福二人未來的路都能幸福、順遂


放學,Kimi拎了手風琴回來
小褕也跟著很興奮,吵著要玩
乾脆~一個吹、一個彈



老師有交代,吹管要用清水沖洗
Kimi只要吹完都會拿去沖水

隔天晚上,吹了一下又要拿去洗
結果~連琴也一起沖!!!


2011.10.25 (二)

今天想去costco買點東西
送小孩上學後,時間還很早
來去之前佑佑媽推薦的 Journey Kaffee 覺旅咖啡


店家說,這裡就像是個人工作室一樣
你可以帶著NB在這裡坐上一天,每個座位區都有足夠的插頭讓你的NB運作
肚子餓了、渴了,餐點隨時都有

打開他們的Menu,老毛病又犯了,什麼都想吃
我點了BBQ雞肉磚餅+焦糖馬奇朵
不論餐點還是咖啡,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
我喜歡這裡,下次小孩上學再跟老公一起來



2011.10.26 (三)

來去找小福星
阿虎先生自創了很多有趣的說話方式
"阿姨"他叫「姨啊」
"謝謝"他說「ㄟˋ」
說"好"的時候他會飆高八度音
每個小小孩都有獨特的地方,真的很妙

撥撥小姐跟阿虎先生都很棒
他們都用"溝通"的方式
撥撥小姊最多講個三次,阿虎先生通常都會認命的妥協
這個性也太好了吧!阿姨幫你拍拍手

新成員阿瑆長得可真好
接過手來我的手就痠了~哈哈哈!好弱啊我
真的很久沒抱小小孩了,果然是沉重的負擔啊!
撥撥小姐可就厲害了
左手抱阿瑆,右手推推車

這天小福星都有乖乖讓媽媽跟阿姨聊天
繼續乖乖,下次再去找你們囉~



晚上跟把拔face time
有哀鳳真的無敵方便啊!!!
每次講到最後,都會用鬼臉作ending


2011.10.27 (四)

中午來去嗑火鍋


嗑火鍋的時候聊小孩
明年Kimi跟阿齊就要上小學了,媽媽們ㄘㄨㄚˋ哩但
覺得小孩好辛苦,還這麼小就要有這麼多壓力,真是苦命~

吃飽的時候,凱伊拿出一袋指甲油
媽媽們順間搭了時光機,回到妙齡時代
幻想自己還是小妞啊!!!



十根手指頭擦了不同的顏色
回家問兒子最喜歡那色,Kimi指著粉紅亮片,他說「因為他有亮片」



之前在momo買的鍋具組已經晾在我家一星期了
懶惰廚娘再度附身,為兒做晚餐啊!



親子丼 VS. 烏龍麵
沒打算天天做,偶爾讓小子可以吃到媽媽煮的菜就好了

是說那鍋子也太好用了吧!!!完全不沾,好用極了
還有那個鍋蓋,湯再滾都不會滿出來
朋友們,看到momo台有賣Happycall晶鑽鍋組一定要買啊!!!


運動,我還是持續著
很高興自己有這樣的好習慣
為了身體好、為了不要變胖子,大家一起做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