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0(四)

每個月一次的國中幫聚會
早已經鎖定火鍋店,這次選擇聞名已久的無老鍋
(又是台中來的,果然台中美食多)

人蔘、藥膳湯底,最有名的就是「冰淇淋豆腐」(真的好好吃喔!!)
鍋底的麵包豆腐我也愛(也就是豆皮啦)

無老鍋就要吃無老肉,但我個人不怎麼喜歡
反倒是雪花牛肉好吃極了
服務滿分、餐點也好吃
會是再次光臨的好店


(右下)現在小子拍照非常愛扮鬼臉

下個月的聚會,大肚婆不能出席,因為他要去生產了
那我們就約在產房吧!買Pizza、烤雞邊吃邊陪你生


2011.10.21(五)

星期五的下午,上班族通常已經培養好放假的情緒了
既然如此...那就午茶去吧



Leisure cafe
店址:敦化北路145巷44號

從外觀看就是我會喜歡的店
白色基調的裝潢,加上老闆和闆娘精心的佈置
成就了一間讓人放鬆聊天、吃美食的休憩場所



老闆是攝影愛好者,牆上掛著他每段旅行的精彩紀錄


要餐具、要水喝通通自己來,不要害臊啊!!
這裡是不收服務費的
在餐廳裡到FB打卡還享有折扣哩!!


打卡的時候一定要跟這位「董事長」合影喔!!


還在台灣鬼混的品汝

不能露臉只露眼睛的怡汎


Menu竟然是用自黏式相本!!!
我說老闆還真下重本啊~



這裡的餐點通通都是美麗的老闆娘跟老闆親手做的
帕尼尼、鬆餅、手工餅乾,包含所有沙拉醬、果醬通通都是喔!!
我好喜歡那麵包啊!!!香酥的要命
還有那薯條,是用烤的,不是炸的唷!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


店裡還有多處貼心的設計
廁所內有提供女性的衛生用品,洗手台上有食鹽水
桌子側邊有方便讓女生掛包包的勾勾
多麼的貼心啊~~


我們從大太陽坐到天色昏暗
女人嘰嘰喳喳的,時間過得好快啊!

2011.10.22(六)

今天是堂妹出閣的日子
穿美美的出門是一定要的啦!



這天的天氣超好的,外頭艷陽高照,跟前陣子的雨天落差好大啊!!


位於小巨蛋一樓的「囍宴軒」
第一次來,場地布置很美




菜色足足有十道!!!!且最後一道竟然是「櫻花蝦蒸糯米飯」
是打算讓客人打包當晚餐的是吧!最後一道誰吃得下飯啊???
除了十道超有飽足感的菜之外,還有三道甜點!!!
現在甜點比多的就對了!因為九月參加的囍宴也是三道甜點


新人出場啦!
有看過新人唱歌出場,但大多是在第二次出場的時候用
他們很特別,門打開是新郎唱著歌走出來,唱完一段再讓新娘進場
厲害的是,這麼多人的場面,新郎的歌聲很棒,且聲音沒有抖,看來是個狠腳色!!!


雙方家長都上台後,靜怡跟我說「三伯有感動的感覺」
果然,有感覺到他眼眶濕了!!!!原來是個性情中人啊~

我們光親戚就坐了快四桌
本來應該跟大家一起打哈哈、喝酒的三伯
只能正經八百的坐在主桌,默默的吃東西
看起來好可憐啊~
所以我們幾個小孩,拿著酒杯過去找他,讓他不孤單

通常喜宴敬酒時會鬧場的都是新人的朋友、同事們
但這場真的很特別
因為新娘的家人們通通都是人來瘋
剛好,我們這區是壓軸,玩得可high啦~


新郎高舉紅酒杯跟老婆龐大的家族們致意
可是呢....


二表哥說:「在我們家,都是這樣喝的...」
半瓶高梁拿起來"踩罐"


唉唷威壓!!!都上賊船了,只能認栽。
為了老婆,"挖馬呼搭啦"(1/3瓶紅酒下肚,幫忙推酒瓶的是我阿爸的手)


二人乾完熱情擁抱,恭喜嘉華先生加入瘋子家族
然後...他才發現剛剛二表哥乾的是........白開水!
哈哈哈!我愛我的瘋子家族




吃得好撐、好飽,終於輪到甜點上場了
是說這甜點也太讚了吧!!!
水果巧克力鍋、起司蛋糕、焦糖烤布丁!!!
而且每樣都好好味啊

喜宴吃得滿足、玩得開心
重點是新人們一定要幸福喔~


晚上,接到大心鬼打來的電話
說他從新竹買了好吃的蛋糕回來,要專程拿來給我
是要我愛死你嗎??對我這樣好
還是........想要我變阿肥??

古早味蛋糕"金價齁假"
小女子無以回報,只能改天去你家當褓姆啦

2011.10.23(日)

上星期跟小子的同學媽媽約好要到他們家玩
小子們興奮極了,尤其是小褕,因為那是他最愛的朋友
還說他們要結婚,只是...人家是男的哩

同學家在信義區,走路就可以到101,住家旁邊就是一個公園
公園清晰可見壯觀的世界高樓,跨年夜只要走出家門,會不會太方便啦!!

小朋友們在公園騎腳踏車、踢球、溜滑梯
只要有伴,隨便一個空地都好玩



中午,毅真媽媽準備了壽司、水果、超好吃的甜點
還有少軒媽媽昨晚自己烤的焦糖布丁(超厲害的!!!好好吃)


這樣的聚會真棒!小孩有吃有玩,媽媽們聊得開心
我們一定會再來打擾的





這幾天很開心,因為達到我要的體重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