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3(日)

看別人養小孩都比較快
一轉眼,妞妞已經一歲啦!
照慣例我們都會一起吃飯、切蛋糕、慶生

這次聚會的地點是在大溪的河岸森林
裡頭有餐廳、小木屋(可住宿)、烤肉區
現在小孩多,聚會都要找這種地方大的
一般餐廳,小孩不能下來走動~太可憐
小孩坐不住、媽媽一直喊,實在很累人


小木屋佈置的像童話故事一樣


來過的藝人們都在餐盤上簽名
這是人氣相當旺的浩角翔起

座位區很簡單,沒什麼太華麗的擺設
空間還算舒服
餐點選擇也算多元
我點了紅酒燉牛肉


好大一碗公!!!滿滿一整碗都是料,真不賴

也有兒童餐,可惜的是只有一種

像Kimi是不喜歡吃麵的,沒飯類可選
只好吃阿母的燉牛肉啦!


餐後甜點是迷你的布朗尼
這個好好吃唷~
可惜每人只有一顆,而且這麼小顆...

重頭戲===切蛋糕!!
因為再不上蛋糕,小孩都要瘋了
一直吵著要出去玩

是可愛的YOYO man

這二兄妹,口水都要滴下來啦!

~Happy Birthday~

妞妞被她老爹ㄍㄡˊ了滿嘴都是~超Q的啊

祝妞妞小美眉  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喔!

mother garden扮家家酒一組
阿姨也好想玩喔~我們可以一起煮菜菜、喝下午茶嗎?


小子也被阿爸畫了臉,有沒有水噹噹哪?



記得很久之前凱伊說到每個團體都會有個"蛋糕手"
也就是負責切蛋糕的人
而我~就是那個蛋糕手
說到切蛋糕,我還挺厲害的(有啥好得意的)
這張照片可是我在河岸森林的唯一一張啊

切完蛋糕,終於可以放牛吃草啦!


小子們帶了前一天在航空展買的飛機
把拔組裝好就可以玩啦!
只是...飛機的壽命相當短暫
毀在一個非常沒禮貌的小女孩手上

以後我家小孩的東西,我不會再擅自做主借給我不認識的小孩了
她很沒禮貌的跟我說她要玩
然後拿著小褕的飛機不見蹤影
我四處找小女孩,最後在她手上看到飛機殘骸
在她身邊始終看不到家人(可能忙著烤肉吧)
小孩就放任著跟別人四處遊走

這飛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玩具
但重點它不是你的
管教小孩,我覺得規矩、禮貌,"非常"重要


這個在烤肉區旁邊的兒童遊戲區不大
但小傢伙們玩得超high

姨丈幫Kimi推盪鞦韆
已經高到我一直唉唉叫
小子high的哩!!!我覺得我心臟都要停了



離開兒童遊戲區
來到一個很多落葉+一點草的空地
Kimi跟姨丈踢球
肉鬆阿姨吹泡泡給小小孩追打
這樣也可以high很久
這些小孩真容易滿足啊!!
最high的莫過於侑子弟了





最後因為下雨了,大家逃到車上
可是還不想結束今天的聚會
於是轉戰到桃園錢櫃

新歌都不會!算了~反正都不年輕
開心卡重要
來錢櫃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吃

紅燒牛肉麵........必點


排骨飯..........必點
還有水餃、花枝丸......


滿桌都是食物
這才叫海六寶啊~哈哈

小孩來這也好玩
不只唱歌,還可以玩人肉疊疊樂







昨天下午,把拔又飛大陸了
我最愛的12月份要來了,好開心
該做耶誕佈置了,今年要弄什麼呢???
Kimi現在的厚重頭髮真的有夠醜,不是老媽不想幫他整理
而是為了要變成型男,所以要忍耐,這過渡期~我們一起撐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