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六)
這天日子真好
一大早就鞭炮聲不斷
FB上一堆人在宴客餐廳打卡
這個建國百年真的讓我的紅包送出去不少哪

近中午,天氣驟變
下雨啦!!!還越下越大
到了傍晚還不停

今天有擦眼影兒
通常只有參加喜宴我才會畫眼影

提前去載誼華
避過塞車時間,我們七早八早就到了



今天穿的是上星期在ZARA買的綠洋裝
(嘿啦~我隔一周又去一次,看看他有沒有補新貨啦)


今天的新郎是以前的同事
那時候我們二個超級要好
一起發DM,我騎著歐都賣載他,因為他要般一大箱的DM
一起吃飯、一起摸魚
當時的他肉肉、油油的
沒想到這幾年積極運動、瘦身
肉肉男變型男啦!

一看座位表,怎麼我們被安排在邊邊角角啊!!!
是嫌我們太吵嗎??
要不要拿個屏風把我們隔起來啊(雖然我們真的很吵)
最後證明我錯了
人家新郎可真是有夠愛我們的
我們的位子可是新人進場的第一桌呢

這一桌都是熟到不能再熟的好麻吉
菜還沒上,我就已經笑到臉痠了
大家跟餓死鬼一樣
每上一盤就瞬間秒殺
跟搶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差不多
還要求上菜的阿姨,一定要先上我們這一桌




新人要來敬酒了
照慣例,都要來一杯特調
看這二個傢伙賊溜溜的


調完好大一杯,我們很有良心的只讓新郎喝小杯的就好


沒想到家榮超有guts
隔壁桌大杯的特調都乾了
我們這種小咖當然一飲而盡
連喝三桌的特調,你真的超屌!!!

這桌未婚攜伴參加的有二對
我們跟這二對的另一半都是初次見面
見過我們這群妖魔鬼怪,還能繼續牽手走下去的就是真愛啦
希望下次還看得到你們

還有,鄭明杰~雖然我們好幾年沒見了
但阿母我要強調,活到現在還沒做過微整形、臉上沒打過針啦!!!



家榮,一定要用力喔!!!
(用力幸福、用力增產報國啊)

這些傢伙幾乎都沒小孩
所以參加這場婚宴就沒帶小孩去啦!

前一天就跟小子們說好,他們去姑姑家玩
Kimi還很開心的說「我要住姑姑家」
小褕是開心的說「我可以自己跟媽咪睡覺」
晚上幫他洗澡的時候
媽咪:「你為什麼要去住姑姑家,你不喜歡我喔?」
Kimi:「我想看我會不會哭啊!」

這天早上,Kimi心血來潮在本子上寫字、畫畫
寫了這個給我

唉唷威壓!!!感動啊~

然後又進去加了這些

好棒啊!會拼全家人的名字

下午吃點心的時候,他又開心的說:「YA~我要去住姑姑家」
媽咪裝可憐:「你真的很不愛我ㄟ」
Kimi:「我不是已經寫那個給你了嗎?」
(臭小孩!!!原來你寫那個是打發我用的喔)

晚上吃完飯去接弟弟回家
Kimi還是很開心的要住那

這個晚上,很難得的只有我跟小褕


隔天去接他時,姑姑說他睡到半夜聽到很小的啜泣聲
整個人從床上彈起來
去小孩房間看到Kimi坐在牆角小聲的哭,說要找媽媽
唉唷~怎麼這麼可憐啦!

下午回到家,沾到枕頭馬上就昏睡

醒來問他以後還要不要去住姑姑家
他說不要了,去玩就好
小子!還是家裡舒服吧

上星期我又換新殼了

依然是這種有前後蓋的,好愛啊~


心血來潮!!!拿小白拍腳~哈哈哈!




耶誕樹該登場了吧!!!這星期要把它搬出來了,如果我沒懶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