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4 SAT

很喜歡內湖的覺旅咖啡
之前有二次是送小孩上學後,就奔去這裡吃早餐
早餐時段人很少,總可以坐到舒適的沙發區
來一杯焦糖馬奇朵和一份BBQ磚餅就可以滿足的微笑著

這天是上班族的補班日,但蒂寶免上班
特地北上來跟我們吃喝
這天,韓國四人幫又聚在一起啦!


這天天氣轉晴了~好棒啊!!我愛艷陽天


覺旅只有早上才會有座位坐
其他時段要找位子真的很不容易啊!

我們中午11:30到,一位難求啊!!!
蒂寶在樓上等,我在樓下等
很幸運的,十分鐘不到蒂寶就等到一桌了
且剛好是四人桌

前一天我下定決心要減肥
這天醒來瘦了一公斤,好開心

還意志堅定的告訴自己,我吃沙拉就好

於是我們三個人點了三種口味的木碗沙拉
雞肉凱薩、雞肉堅果、鮮蝦培根,三種都好食
一人再一杯咖啡

不知道是邊吃邊聊,所以吃得很緩慢
吃了一半就飽了,不過他的分量也很多就是了
說實在的,雖然肚子有飽足感,但心裡是空虛的
我想吃鹹鹹的、熱騰騰的食物啊!!

直到怡珍來,我們才破功~哈哈哈!
又點了洋蔥湯、青醬雞肉麵、香蕉蛋糕分食








這裡生意真的很好
整間店座無虛席就算了
外帶的隊伍還排到了門外

是優點也是缺點的地方就是他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我們從11:40坐到下午四點
有沒有這麼會聊啊!

離開內湖,我們來去霞海城隍廟
二個單身女子要來拜月老啦!
祈求天賜良緣



晚上四個女人在我家開桌
贏的人可以吃一口滷味
玩了3/4圈,怡珍不斷自摸啦!
贏走了一千四百多大洋(光我的部分就佔了快九百)

八九年沒打牌的蒂寶
書馨打了一張八索,蒂寶說他胡了
把排一攤開,我們全笑瘋了
因為裡頭是一張九索和一張白板
是胡哪樁啊!!!以為白板是十索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