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景色是不是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Joyce是很早之前在無名認識的媽咪
我們個性很相似,也剛好都生了二個兒子
二個小孩的年紀孩都一樣
這回太太生了第三胎啦!!!恭喜ㄋㄟ

小王子長得真好,睡覺的時候還會偷笑
可惜沒看到他睜開眼睛的時候

最近拍照好像很愛搞醜
雖然我變不出什麼新招式,不過這樣就夠醜了


台中的餐廳很多
但我一心只念著目覺
怎樣都要再去吃一次!


從沙拉、配菜到主食我通通都好喜歡
上回點的是茶,這回選了焦糖拿鐵,也好好喝喔!


很可愛的防塵塞吧!
雖然老公叫我不要用,因為他說萬一斷在裡頭,麻煩就大了
可是這麼可愛的小東西,就想擁有啊!!!
(女人的錢真的好好賺喔)

接下來沒安排其他行程
跑去貴婦開的韓服飾店晃晃
開價太高了,買不下手!!
蒂寶說~來去彩虹眷村好了

這時候的日頭好大,真的快被曬暈了
小小的巷弄裡頭,滿是爺爺的畫作
要是現場有工具,我也很想畫一面牆


明信片也設計得好可愛



我很喜歡寫字
飾集的收件地址都是我自己手寫的,想說剛好可以練字,再加上出貨量也沒那麼大啦!
如果可以,我更想畫畫
可是我的手沒有藝術天分,畫出來的東西跟我想像的落差實在很大
人家說畫畫沒有好跟不好,自己喜歡的就是好的
問題就在我自己不喜歡啊~哈哈

離開小巷弄,在吹的到風的地方實在很舒服
三八的拍了二張我很喜歡的合照

距離天色昏暗還有些時間
不找個地方吹吹冷氣真的會中暑

我還滿能忍受不碰冰飲的
但這幾天實在太熱了,連著二天都來一杯星冰樂

在這裡,蒂寶還幫我拍了超骨感的照片
我真是愛死了!!!天知道我根本不是這個樣子,哈哈哈~


想說太早去逢甲也沒幹嘛!還不如在這裡多吹點冷氣
沒想到,今晚的逢甲好好逛喔!!!
巷弄裡的小店通通沒有晃進去(多了超多巷子)
時間就已經不夠了,殘念啊!!!

在逢甲我只吃了這個!!
沒辦法~他實在太香了

蒂寶還排隊買了大腸包小腸
下午也沒吃啥,但我真的一點都不餓耶


在這裡買了全家的親子裝
可愛的ELMO~
便宜好看又好穿!

這次的台中行真的不夠過癮
下回我要列一下餐廳的清單
還有,逢甲的時間留久一些
不過~我還想去高雄ㄟ............(繞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