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比沙灘.海水更誘人呢?

要不是小美跟Sam回台灣,想去南臺灣吐泡泡
否則我們是不會這樣擠出時間奔去的

很拼的在星期六一大早出發,星期日晚上12點回到家,好ㄍㄧㄥ 啊!

知道要去墾丁,二個小毛頭超級開心,我們真的好愛那裡啊!
沿著高速公路,越往南越熱,真的就像夏天一樣

中午直奔後壁湖吃海鮮
以前的後壁湖沒什麼人,現在是多到滿出來
幸好還有位子可以坐
看到菜單上寫著“炒LP貝”???這菜名很怪哩
老闆說是種貝類,炒起來就像男人的生殖器那樣
果然......

之前老公去漁港買了大蛤蠣回來,我貼在臉書上,大家都好想吃
今天也有看到,Sam就買了四顆,哎呀呀!好補啊


嘴巴過足癮了!來去海邊給太陽曬吧


來墾丁習慣去白砂,因為這裡的沙灘很乾淨.海水清澈見底
 以前這裡人很少,真的很悠閒

自從海角七號後,知道這裡的遊客越來越多,水上活動的業者也來湊熱鬧了
幸好它還是很乾淨


只在墾丁待一晚,一定要去吃我最最最喜歡的波波pizza
只要有來墾丁,必定報到!
印象中認識波波已經有好一陣子,也沒細算多久
於是翻了網誌,天啊!!我已經認識他三年了耶~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有去墾丁的朋友一定要去吃PIZZA
現在對面多了一輛pizza車,我不知道他好不好吃,反正我是不會跑票的,除非他的口味變了
對了!波波的生意很好,大家可以先打電話訂購,時間到再去拿就好,可以省去等待的時間
他們的訂購電話超好記  0988-297575( 您叫波波,餓就吃我吃我)我就這麼記了三年


我的大姨媽來的真不是時候
他們一大早就上船出海吐泡泡了,我跟小孩留在小木屋玩耍

今天風比較大,但依舊晴朗,這樣的天氣更舒服


以前去東北角都會帶的充氣泳池這次也派上用場了










等他們回來,再沖去海邊玩最後一攤
開貨車去最方便,不會把車弄得髒兮兮
小毛頭坐在車後斗好開心啊!


陽光  海水  沙灘~真是太幸福啦!



這裡真的好適合渡假,沒有被汙染的海水,跟出國渡假一樣讚!










我家把拔有個毛病,每次都會挖一個很深很深的坑
深到他整個人都可以躲進去了
然後,叫小孩進去不准動


埋完半身再做沙雕,哈哈~魚尾巴出現了!!我家把拔好有才啊

小褕的魚尾是Sam做的!這樣知道誰有藝術天份了吧


 

小孩都好愛這樣趴著等浪沖
撅著屁股有夠可愛啦


前一晚在墾丁大街還巧遇同學,馬上約了今天下午一起玩

很快的,二天的假期就結束了,捨不得啊~


我好愛你噢......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