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五月初要去菲律賓找朋友玩耍
結果上星期因為朋友臨時有事延期了
本來非常努力認真實行減肥計劃的我就一整個鬆懈了,這一週是大吃大喝週啊~

 

威力彩上看15億,不買一下怎麼行
放學後趕快叫小傢伙幫我畫一畫,看能不能一次就把口袋塞滿
但是到現在我沒有搬家,也沒有出國玩耍,就知道我的口袋還是空的很
所有彩券裡,我最討厭買的就是威力彩
因為他必須對中二區,如果你第二區沒有對中,第一區就算中了也沒用,得獎率好低啊!

星期二一早送完小孩上學後,就來去星巴克跟媽媽幫們聊是非
中午再趕去長安東路跟穎慧吃老四川(好忙啊!

這天天氣很好,穿雪紡出門將將好


想吃老四川已經好久了,但始終沒打電話去訂位,每次看人家分享,都說很難訂位,要訂到一個月後
某天我貼給穎慧看,穎慧說他去訂,看訂到何時我們就去吃
結果好訂的很!應該是因為我們是平日中午去吃吧

一進到店裡,撲鼻而來的火鍋味......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單點式消費方式,二個人來吃真的很難點菜,沒辦法吃很多種
看到白湯裡滿滿的蒜頭,我一整個興奮啊!!因為這樣的湯會很好喝
果然,還沒煮火鍋料我就先來一碗,好喝啊!!
不過,也就這麼一碗,因為後來發現它太鹹了,我這麼愛喝湯的人都沒辦法再喝了
鍋底的豆腐很入味,是我喜歡的。鴨血不夠軟嫩,不是我的菜
最喜歡的應該是他們贈送的酸辣涼粉了

餐後還有剉冰,我選百香果口味,還淋上煉乳
結果百香果就很甜了,淋上煉乳更是腰瘦甜

穎慧嗜甜,他覺得剛好

飲食口味就跟衣服一樣,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我個人是不喜歡這裡,不合我的口味,我心裡的那個位置還是留給我的詹記


回家後又在信箱裡收到一張明信片
是日本迪士尼的30周年紀念卡,實在太可愛了~

 


星期三跟海六寶的姐妹們午茶
時間上雖然是午茶,但我們都愛吃鹹的,也都是中午沒吃就來
morita cafe已經來好幾次了,東西真的不錯吃
而且他不像東區的餐廳時時刻刻都大爆滿,還有用餐時間限制
這裡我們從一點半坐到快五點,聊得好盡興啊!

今天的甜點櫃裡有檸檬塔,當然就是他啦!



就算是甜點,也要選比較不甜的


現在拍照都仰賴手機的美肌軟體,不美肌一下不敢放啊!
現在知道為什麼照片要叫照“騙”了



嘖嘖嘖...每個人的皮膚都幼咪咪啊!


媽媽聊開心了,帶著點心來去接小孩放學
不趕時間的時候,搭公車其實也不賴
 
扮鬼臉是Kimi提議的,他很自豪自己的鬼臉噢

晚上又跟家人去吃熱炒,真的好OVER啊!!!


星期四再吃......
今天聚會地點是原味居酒屋啦~ 


專科同學每一陣子就會聚會一次
現在大肚婆嫁到台中去了,聚餐都要等他回台北的時間
剛好可以約他們來店裡吃喝
不是我自己愛自誇,我們家的東西真的好好吃喔!!
大肚婆也讚不絕口

你看看,這烤生蠔有沒有大!!一口塞好滿足啊!哈哈

今天順便幫五月生日的熊慶生,說來也慚愧,認識15年了,畢業後有時候女生的生日都會找他們二個男生出來
但偏偏他們二個的生日都會被跳過今天一次幫你補足15年份的可以嗎

一個大男人的蛋糕怎麼這麼娘啊!哈~原來是臨時在85度C買的啦!這時候只有母親節蛋糕
那顆愛心好像枕頭喔!超可愛的,重點是內餡好吃耶~


祝你事業順心如意,年年賺大錢啦!


星期五,六是我的上班日
這星期剛好公公在台灣,他說要幫我帶二個小傢伙
其實最累的是咕咕,被操翻了~辛苦了!姑姑

這個假日店裡來了住我家附近的巧維,本人真是美炸了,又美又有氣質啊!
還有臨時衝過來的前同事王阿斌,嗚~謝謝你們來捧場,可以看到許久沒見的老朋友真的好開心


睡飽醒來,沒有小孩的嬉鬧聲,家裡好安靜啊!只有shelliemay陪我


這天帶著可愛的熊抱哥去上班
對了!這星期我愛上小七的點心區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覺得收到喜餅是種困擾
因為喜歡吃的就是那幾樣,但拿到總是一大盒
當然,喜餅是新人要將喜悅跟我們分享,所以當然要開心地收下
不過近二年,比較熟的朋友我都會請他們不要給我,因為常常放到最後都是交給廚餘桶

照片裡的這二款餅乾就是喜餅盒裡我最愛吃的
在點心架上看到,真的好開心啊!現在只要去小七,我就會拎二包回家


還有這個午茶組的磅蛋糕
甜點裡我最喜歡的就是檸檬口味,因為它最不甜
這款磅蛋糕也真的好吃,一次買二片還有優惠,有沒有讚!!
 

星期日是放假日,天氣也放晴了,公公搭下午的飛機飛大陸,全家一起吃飯

小孩好愛的爭鮮,不過這裡不是我的菜,我喜歡熱騰騰的食物啊!
剛好~減肥啦!



天氣放晴了!配色也跟著粉嫩,準備迎接夏天吧!

 
下個假日不上班,來去跟老媽過母親節,還要奔去基隆參加老同事的婚宴
地球仍在轉動,而我的生活也持續忙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