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品比較多件T恤
因為它舒服又百搭,夏天一定要入手的就是T恤啦!
 

2601 骷髏長版棉T

這件骷髏T質料非常的舒服
骷髏的地方也不會太大
白T恤最好搭了,長褲 短褲都可以




2602 長版圖騰A line棉T

這件的料子也好舒服啊!
上星期穿這件新衣跟麻吉們午茶
結果一進門屁股都還沒坐下,麻吉就下單了~哈!

這件的料子也好舒服,寬版的設計穿起來好自在,也不會覺得寬寬胖胖的喔

像我這種小人國的,裡面夾件內搭,還可以當洋裝穿哩


搭上花褲也不是問題


 2606 下擺洞洞娃娃衣

這件也是傘型的,袖子寬寬大大的,穿起來好可愛


 他的料子有一咪咪厚度,質感很讚

穿起來也是瘦啊!!!


 2608 潑漆牛仔小垮褲

夏天好多人都穿不住較合身的褲子(我自己是可以啦)
穿不了貼腿褲,那就來件微寬鬆的BFjeans吧!

這件小垮褲是微微寬鬆型的,不是那種很大件的BF jeans
很適合休閒風啊!

版型正常,平常穿S的就拿S




 2610 復古圖騰花褲

這件褲子是稍微硬挺的布料
雖然很花,但是不顯胖
只是這件的版型比較小一點噢
我穿S的時候,拉到屁股要小心翼翼地,以免撐破@@
穿上後腿是合身的,腰部是緊的
我穿這件的M號,腰部就剛剛好,腿部略鬆一咪咪
這款我建議拿大一號




 2613 挖肩荷葉邊上衣

近二年很多挖肩的上衣,我個人還挺喜歡這種設計
這款上衣除了挖肩之外,領口還有荷葉邊,更添點可愛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露肩在視覺上有比較瘦一點的感覺
且這類型的上衣一定會有袖子,就可以遮住胖手臂了



 2617 雪紡斜肩連身褲

這件連身褲我也很推薦
雪紡料子在夏天穿最舒服了
褲子的部分是沒有內裡的,不過不會透明
肩膀就很有造型啦!肩帶要多緊多鬆可以自行調整
很多年前開始流行連身褲,好多人都有疑問~“上廁所不就要脫光光”
對於上廁所要脫光,我個人是沒有覺得不方便啦!反正外面的人又看不到





 2618 單釦馬卡龍色方包

最後推薦的這款包包大家一看到顏色就瘋狂了,超甜美的馬卡龍色系啊!!
那天也是背這喀包出門,也是馬上被下單因為他真的很美啊


他的外表不大,不過挺能裝的
那天出門,我在裡頭放了小DC,皮夾,手機,鑰匙,面紙,唇膏,眼鏡盒
該帶的都帶啦!所以還滿實用的
裡面沒有任何夾層,所有東西一覽無遺,很好找東西
背面的小口袋我放悠遊卡,拿取超方便



以上是我的小小介紹啦!
商品照片無名相簿裡也有噢~2013春雨

商品照片都在 太后飾集社團(要加入才看得到噢!)

平常穿搭及最新訊息請follow 太后飾集粉絲頁 (記得在粉絲頁點讚才能follow喔)

購買方式/
請加入飾集社團,將預購買的商品編號記下,發私訊給我
或是mail到==>pp3339@gmail.com

這樣比較方便統計,且對話都有記錄可查


商品都是韓國製
商品追加時間約二周到一個月的時間,無法久候的朋友請三思
韓國商品跑得非常快,很容易遇到斷貨的情形
若商品斷貨,會將款項退回或是保留款項下次使用

衣服示範都是在下本人啦!
身高:154cm
體重:43kg
腰圍:24吋
臀圍:33吋
以上資料提供參考

‧商品丈量時,會有正負1~ 2c m落差,屬正常現象,服飾皆有標明尺寸,建議大家最好先跟家裡的衣服比對過再下單
‧恕不接受因尺寸不合退換貨,每台電腦螢幕色調不同,實際商品可能和電腦顯示會有些許落差,此項不在瑕疵範圍內
‧瑕疵商品請於二日內與我聯絡,確認瑕疵後並於三日內寄回換貨(逾期不受理)


為慶祝母親節,現在賣場全面免郵資喔!
這次截止收單的時間到4/30(二)晚上十點,請於時間內完成轉帳並回覆資料,才算完成訂購動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