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徐若瑄強力放送他弟弟拉麵店的訊息
剛好離我很近,就在西門町,於是就把它記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啦

中午要拿東西給小貞
剛好可以去西門町填肚子
原來新開了一棟neo west,我現在才知道
裡頭進駐了不少餐廳,下次想吃東西可以來這裡,已經有二家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千本拉麵就位於neo west 4F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穿著很隆重的代位人員還有很日式的造景
整家餐廳的裝潢以神社為主題

 
很有feel吧!

裡頭還有一小塊區域也營造的很有氣氛


中間的座位區以鳥居來作區隔




menu的照片拍得很誘人,加上當時我很餓(打字的同時我也是餓的)


這裡還有下午茶套餐耶!


其實在拉麵店我很愛其他的副食,但我只有一個人,吃不了啊!
否則來份煎餃和唐揚雞也不賴齁(肚子咕咕叫)


主餐頁面來了!!我選了左下角的赤豚拉麵
通常吃拉麵我都會選豚骨湯頭,有辣味的一定選辣的


湯頭,麵條粗細,軟硬度都可以依客人喜好做調整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也都會詢問。
我選擇正常,就他們一般是啥樣我就吃啥樣囉!


桌牌上還有這裡的湯頭簡介,擺明了這是改良過的台式口味
也好啦!大部份日式拉麵的湯頭都過鹹



好了!主角終於登場了
跟照片一樣,沒有什麼落差唯獨一個很重要的配角===蛋


我的溏心蛋呢!!!我不要這種全熟的蛋黃啦!(地上打滾中)
心裡暗自想著“可能跟最近的H7N9有關吧!所以店家改做全熟蛋(我自己解釋的



中間這一大坨就是有辣的部分啦!
服務員細心解釋,這部分較鹹,建議先試試味道,再決定要拌入多少,多餘的部分可以放在旁邊的空碟上

果然,真的有鹹到
所以我把沒泡到湯的部分全部取出了(那還吃個屁啊!)


其實有入湯的部分拌一拌也就夠味了
不然全部都拌入,只怕吃完也該洗腎囉

吃得很愉快,麵條的軟硬度剛剛好是我喜歡的
湯頭也不賴
三兩下就通通進到放進肚子裡了
超級愛喝湯的我,一滴都沒放過啊!!


店家資訊:


 服務很好,不管接待的或是點餐送餐的都笑瞇瞇,也很仔細
吃完我就愉快地離開了,直到我晃到一樓才發現要給小貞的衣服忘在拉麵店了
趕緊手刀上樓拿,接待人員一看到我就臉眯眯地說他們剛剛追出來沒看到我
(因為我去便所了啦!!)
接著就從櫃台下方拿出我遺漏的提袋
多麼大心的店家啊!






今天穿的上衣是即將上架的新鮮貨
可愛的粉色小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