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雨爆大ㄉ...下什麼雨啦!!真ㄉ很討厭耶

這二天又是吃吃吃買買買.還直嚷嚷要減肥.沒變胖就不錯ㄌ吧
今天上班又聽到同事說他這二ㄍ星期瘦ㄌ5公斤.佩服啊~~他都不怎麼吃ㄟ.我哪有辦法
不過我還是決心要減肥.幸好這ㄍ星期已經沒有晚餐ㄉ約會ㄌ.我可以克制自己不吃大餐啦!!這ㄍ禮拜要去墾丁玩.還期待啊...下星期菜瓜布要去美國ㄌ
我也沒事.剛好可以利用這10天減肥.我會瘦下來ㄉ.等著看吧你

今天可以回家...回家有好多事情要做耶
洗衣服.po照片.整理房間.幫包包照相網拍.聊天.陪老爸...哎呀!!!事情做不完ㄌ啦

這二天還是持續開心啊...在大家ㄉ祝福下我們過ㄉ很好
我們會一直幸福ㄉ
愛你啦...我ㄉ菜瓜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