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放假,去做了足部深層護理
我實在很懶惰,一年只來一次
平常就只是在洗澡時用去角質霜簡易護理而已
腳皮還是粗到不行
所以還是讓專業人員幫我去除死皮吧!











這次還加做了腿部去角質
做完腿都亮了,腳ㄚ子幼咪咪的
帶了夏威夷買的O.P.I今夏BIKINI色系的紫讓他幫我上色
這個顏色擦起來真的好好看啊!


今天一個人出門,不想帶太重的東西,把躲在抽屜裡很久的F40拿出來重見光明
拿G10習慣了,突然覺得F40好小、好輕啊!機身小、螢幕小,很不習慣。
試拍了幾張,雖說效果不比G10,但也還不錯用




Kimi長大了,跟小時候的他其實有點不一樣了
小時候的他長得跟把拔好像好像,現在人家說他是我們的綜合體




這是Kimi幫我拍的,雖然糊了,可是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