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小孩真ㄉ是一門學問啊
面對家長更是件困難重重ㄉ任務
小孩不乖 要依每ㄍ家長需求來做懲罰
有ㄉ不能打不能罵 但小孩這ㄇ多  怎ㄇ教
一樣做錯事   小孩卻要受不同ㄉ對待方式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 ㄇ教

最痛苦ㄉ就是家長不能理解
在他們眼裡 自己ㄉ小孩永遠都是最可愛ㄉ
他希望他們快樂 嘴裡最常掛著"我不要求功課,只要他快樂就好"
但事實真是如此嗎???當然不是
你ㄉ小孩連字都不會寫   你會覺ㄉ補習費花ㄉ值得ㄇ
你真ㄉ覺ㄉ只要他快樂就好ㄇ
若真如此~~那小孩根本就不要補習啊
在家不是更快樂嗎 但在家 家長又壓不住孩子
我實在搞不懂這些家長ㄉ想法

算ㄌ吧!!!也許我也不知道該怎ㄇ教自己ㄉ孩子
教別人ㄉ孩子容易 只是應付家長比較痛苦
但自己ㄉ小孩...我就不知道會怎樣ㄌ
就拿以前同事當例子吧
他以前教學生   可是出ㄌ名ㄉ凶悍  不過孩子被教ㄉ還不錯
心想他ㄉ孩子應該也會不錯吧
但事實~~~~他ㄉ孩子糟糕透ㄌ 沒有規矩
會當著他ㄉ面呼他ㄉ朋友巴掌 但他竟然沒有罵他ㄉ小孩
只是輕聲ㄉ說"不可以唷"
且此狀況還不只一次ㄌㄋ
我ㄉ媽啊 怎ㄇ會差那ㄇ多ㄋ.......希望我不會變成這樣ㄉ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