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把蔥!!!

去宜蘭時買了很有名的三星蔥
其實家裡很少開伙,大多只是煮給小孩吃
買那一大把蔥真不知道要吃到何時
所以,連著二天 我跟小孩的午點心都是=蔥花蛋

可是蔥還是好大一把
四五點撥給把拔說晚上想吃火鍋把蔥消耗掉
所以把拔去了詹記外帶麻辣鍋
(不是前鎮子才說吃到怕嗎)
結果為了一把蔥,嗑了一大鍋火鍋
然而蔥還乖乖的躺在冰箱,只短少了五六支

也不知道哪裡出問題,我真的沒有吃得"非常"多
可是我今晚飽到想吐、不舒服
整晚睡不好,翻來覆去的就是去不掉那噁心感
今天一整天過去了,我還是想吐
是身體懲罰我最近吃太多嗎?

把拔說以後下午四五點不要打給他
~怕我又要他買詹記回家

這次真的,真的好一陣子不要再吃詹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