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去洗澡ㄉ時候 我叫貝勒爺顧一下弟弟
就在我快洗好ㄉ時候   他抱著弟弟在門外喊著:他一直哭ㄟ 怎ㄇ辦??
太后: 他該喝ㄋㄟㄋㄟㄌ 你泡給他喝啦
貝勒爺: 怎ㄇ泡啊???
太后: 90C.Cㄉ水加三匙奶粉啦

我當然是快速整理完回房間囉
一回房間只看到他很可愛ㄉ抱著兒子坐在床上
正在餵弟弟喝奶   而旁邊有一片使用過ㄉ尿布
貝勒爺說他幫弟弟換ㄌ尿布ㄌ
我超驚訝ㄉ   :你會換尿布啊???
貝勒爺: 我隨便包一包ㄟ
那ㄍ畫面真ㄉ超可愛ㄉ 沒拍下來可惜ㄌ
貝勒爺餵完ㄋㄟㄋㄟ去洗澡ㄌ
媽咪檢查弟弟ㄉ衣服    呵呵 真ㄉ隨便包一包ㄟ
衣服都沒有穿好 果然是新手爸比
不過你已經很棒ㄌ 你是最棒ㄉ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