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日記寫累ㄌ   寫不完ㄌ 都會以待續來結尾
但往往見不到續集   因為懶ㄉ寫ㄌ

生完北鼻已經10天ㄌ 感覺日子似乎過ㄉ很快
但就在此時 聽到阿嫂說:生兒子要做四十天月子喔
晴天霹靂!!!       我以為已經過ㄌ三分之一ㄌ
沒想到還有三十天 我真ㄉ好想哭喔~~~誰來救救我啊
平常老愛往外跑ㄉ太后 一刻都閒不住ㄉ太后   現在被囚禁四十天
我真ㄉ要瘋ㄌ     可是...誰也救不了我
每天都有好多東西要吃 不是我吃ㄉ少啊 媽 是你真ㄉ準備太多ㄌ

大家都說忍忍吧 四十天一下子就過ㄌ
懷孕十ㄍ月都撐過ㄌ 四十天哪有什ㄇ
不過你ㄇ不了解啊 懷孕ㄉ十ㄍ月 我可是四處玩耍ㄟ
現在...算ㄌ 不想ㄌ   反正也改變不了什ㄇ
我還是進量保持心情愉快吧 要不會得產後憂鬱症ㄉ

每天最開心ㄉ就是望著我兒子ㄉ臉
看著他傻笑 呼呼~~好可愛ㄋㄟ
現在他ㄉ臉正在換膚 脫皮中  所以這二天沒幫他拍照
等他脫完皮   一定更可愛ㄌ    哈哈 媽咪愛死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