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上星期有件事我忘ㄌpo上來ㄌ
我遇到一ㄍ怪司機

就在我抱著阿迪上車時
年紀應該可以當阿公ㄉ司機操著台語問我

司機:你小孩多大

太后:二ㄍ多月

司機:這ㄇ小就帶著趴趴走  你婆婆不會講話喔

太后:我婆婆不在台灣

司機:哇甲你共  你最少要生五ㄍ小孩

太后:(你當我母豬喔)太多ㄌ吧



司機:那ㄟ   你這ㄍ小孩十ㄍ月大ㄉ時候 你第二ㄍ小孩應該就要出來ㄌ
         要接著一直生一直生

太后:(你神經病啊)

司機:你ㄉ小孩喝母奶還是牛奶

太后:牛奶

司機:那ㄟ不喝母奶

太后:(不耐煩ㄌ)奶水不夠

司機:歐北共 哪有可能 坐月子ㄉ時候米酒最少要喝五箱啦
        要準備三十隻雞 一天一隻..........(一直唸一直唸).......阿你有沒有喝多一點

太后:(我要下車)......沒那ㄇ多啦(我應該喝不到五瓶吧  還五箱咧)

司機:還有 你才剛生完沒多久 還是月內人 不要喝冰ㄉ  洗完頭記ㄉ馬上吹乾....(唸超久)

太后:(終於快到ㄌ)哇災哇災


我根本是用飛ㄉ下車ㄉ  太可怕ㄌ
我真慶幸他不是我公公 要不我真ㄉ會想死吧
我真ㄉ覺ㄉ倒楣透頂才會坐上這台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