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某天放學,小褕帶回一大張圖畫紙,打開是這樣的

三歲的小褕躺在圖畫紙上讓老師描出他的體型

再讓孩子自己畫五官、衣服、褲子

回家後,我們又繼續幫圖畫紙裡的小褕補東補西的


幫小褕圖指甲油、戴手環、還有時下流行的假睫毛~




5.24(二)
去大陸17天的把拔終於回來啦!
兒子們滿心歡喜的去接機

搭著一、二航廈的接駁電車,他們很HIGH


不聽話的孩子,就算在外面還是照罰!



最愛的把拔回來了
帶著玩具和餅乾
小子們馬上獻吻~~~



把拔帶回來的餅乾,通通都是乳牛造型的,好可愛~

小子拿我的哀鳳,點了LOMO軟體拍出來的照片
好有FU啊!!!所以偶然的隨意拍,還是會有很驚豔的作品的



隔天一起送完小子上學
馬上來個早餐約會





~關於吃這件事~



小七自家出的東西越來越多了,現在連牛奶都有
這款牛奶有好多種口味,我買了香蕉和芒果(我真的好愛香蕉啊!)


水果的味道淡淡的,好懷念韓國的香蕉牛奶


5.22(日)
陪怡珍去~"認識朋友"  (以前的年代稱為相親)

在東區的primo
記得上次來時,菜上得很快。怎麼今天動做這樣慢哩!!!
不過慢慢吃真的容易飽ㄟ,這頓吃得好撐好撐啊!撐到我連晚餐都沒吃


我把PIZZA拍的好美味喔 




好吃的檸檬派!
我喜歡不甜的甜點,像這種帶酸的口感比較不會膩~


中午在家,懶得出門買東西吃,就把冰箱裡現有的食材拿出來和一和,就是一餐了

一大把空心菜+二排牛肉片
好大一盤!!!吃的好撐好撐啊~(我為什麼一天到晚把自己的肚子吃撐哩!!!)


隔天中午換青江菜+牛肉片+甜不辣+螺絲麵
好滿足的一餐啊!!



~關於穿~



點點、條紋是我衣櫃裡很常出現的花色
one piece不用搭配真是方便!

條紋洋裝==約300元==東區小店
夾腳拖==330元==Y拍



紅色上衣==約1200元==ZARA(去年購於日本)
腰帶==約500元==購於日本台場(去年)
牛仔褲==約600==南西附近路邊攤(去年)
鞋==390元==三和夜市(去年)
包包==約2500==longchamp(法國帶回)


我的衣服大多很便宜,因為這樣我才能買很多啊!





最近在忙什麼啊???日記都沒寫
我忙著看韓片啦!!!

大力推薦一部韓國電影====開心鬼上身

這是KC叫我看的,我還沒看就先叫把拔看
反正他在大陸很無聊啊!
結果他看完也說好看,還要我衛生紙準備多一點

星期六海六寶來家裡吃火鍋
想說可以一起看
因為小小孩還是要人顧著
所以只有我、胖銘、老賈、怡珍專心在看
沒想到只有我一個人大哭啦!
這幾個沒血、沒淚、沒感情的傢伙

還沒看的人趕快去啊!
愛哭的、當媽的,衛生紙準備多一點啊!

另外專注的是一部剛演完不久的韓劇===49天


這部前陣子就很多人在討論了
知道他已經演完了我才開始看
結果一看就沒完沒了了
每天都在趕進度

韓劇為什麼這樣好看
因為編劇都寫得很好
總會出現很可愛的角色
就連小配角也演得好好
且俊男美女好多啊!


好帥好帥的韓江啊!!!
有看的人才會知道他真的很帥




時間使者~我也好喜歡他


皮膚好到不像話,很像小說封面畫出來的假人

這部戲是在講靈魂出竅,要在49天內找到三個真心愛你的人(不能有血緣關係)
得到他們想著你邊流下的眼淚,靈魂就可以回到主人身上

看完這部片的人都會問自己,我找得到真心愛我的三個人嗎

有的人表現出來的喜歡和關愛其實是虛假的、有目的的...
要找到真心愛自己的人還真不容易啊!!!

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啊!!!

前天為了一次看完它,我看到凌晨四點多
腫著二顆核桃眼睡覺,七點半還起來送小孩上學~實在很拼
誰叫他這樣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