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爸爸就帶阿拉咪飛往對岸去了
一個人在家的我,盡情哭泣!

中午原訂要吃的飲茶人滿為患,實在有夠誇張的。
我們只好到對面吃pasta。好大一盤麵啊!不過還不錯吃,所以媽咪吃光光。

下午一點依約來到工作室
哇哈哈~~今天要當女王!腳ㄚㄚ去角質嚕!
洗洗洗 修修修 搓搓搓(老天爺啊!超癢的)
一個半小時過去了,哇!我的腳ㄚㄚ好滑好細好乾淨啊!
弄玩腳ㄚ,整個心情high到翻掉,一直好得意我有美美的腳ㄚㄚ



外面又下雨啦!從216巷逛到敦化南路口,太后口渴啦!
前往古典玫瑰園享用今日的貴婦下午茶(好像才逛沒多久吧!)
小二!鬆餅套餐來個二份~小桌子整個滿。有夠愛吃的,還直嚷嚷著要減肥,尤其是這二個即將要當新娘的傢伙
吃到六點半,鰻魚王來接我們往內湖走。




好吃到靜怡的嘴像小兒麻痺



滿到水杯只能放在別人的桌上



今日晚餐~~泰式料理(啊不是剛吃完下午茶???)
因為肚子還很飽,加上鰻魚太太要回娘家一下下
所以我跟防曬達人之妻在美麗華小晃了一下
七點半餐廳見唷!
"唉唷~好飽喔"
"我看我們直接點摩摩喳喳好了"
"冰淇淋三球才五十耶"
"哇!先點來吃吃看好了"
"好飽喔~吃不下耶"(手上拿著點菜單,點了八道菜)
"吃菜就好了!不要吃飯就不會太飽"
"綠咖哩好下飯喔"(小二~來碗飯喔!)
就這樣...我們吃完八道菜   三碗摩摩渣渣 一碗西米露 三球冰淇淋

看我的肚子就知道~我們真的吃得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