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陣子都會找出來聚聚的專科死黨(就是八年多前一起去墾丁遇見余教練的人)

這次聚會是要幫4/12生日的立萍慶生=======Happy Birthday========

 

每次約出來吃飯,餐廳幾乎都是我跟立萍想
想要去哪裡吃飯真的是一件很苦惱的事
這次立萍比較忙,我做決定吧!沒想太多,來去"原燒"
聽蘇太太說過很多次,但是一直沒去吃
終於有機會啦!GO

每次都遲到的小莉竟然準時,大家都沒遲到實在很難得
怡珍也剪了俐落的短髮,原本看起來年紀就小的他,感覺更年輕了

原燒的料理真的很美味,不論沙拉、湯品、肉類或甜點都沒得嫌
立萍還帶著壽星生日卷,所以多送了一盤牛肉

三八烤肉法======店員好像都會敎,烤出來的肉鮮嫩多汁~

沙拉我們選擇二種,一個水果沙拉,一個生春捲
水果沙拉不用介紹了,就水果~因為不特別,所以我也沒吃
生春捲光看圖片就很吸引我了,果然合我胃口,新鮮生菜夾帶鮮蝦裹上美乃滋~好好吃唷!

湯品四個人選了三種不同口味的,我選的是蒜頭蛤蠣。真開心自己選到最好喝的湯

還有石鍋拌飯,我偏愛有鍋巴的,所以放了三五分鐘再翻炒。果不其然~香脆的咧!好好吃喔!
即使肚子很飽了,我還是把一整碗嗑完。那也就算了,還吃了立萍的半碗,我真的是飯桶。

甜點我選擇紅豆湯,炸得香酥的麻糬球好好吃

因為是來慶生的,店員還來幫主角唱歌,送來一盤聖代,還有照相服務,三分鐘後就獻上一張生日卡片唷!
好貼心的服務啊!只是這張照片,主角也照得太醜了吧!哈哈

還提供三頂造型帽,好可愛啊!

聊天話家常實在很開心,不免要拍拍照,除了壽星,我們三個人輪流幫壽星跟其他二人合照
我的技術當然沒話說(手沒中風,不會手震~不像怡珍...)
輪到怡珍幫我們拍,他把相機拿到離自己一公尺遠的地方幫我們拍
我們快笑死了,說他有老花眼
再來換小莉,他更好笑,把相機放在他的右側,我們整個笑翻~說他有斜視

中間還有一段插曲,女服務員上菜,將客人的餐點放在客人面前時會說聲"這是小姐的水果沙拉"
送到怡珍的餐點時,服務員說"這是妹妹的沙拉"  是我聽錯嗎?我趕緊問他們有沒有聽到
只有立萍跟我聽到,我笑死了,妹妹耶~
上湯品時,服務員又說了"妹妹的湯喔!"  哇哈哈~
立萍開口跟服務員說"他是小姐,不是妹妹啦!"服務員趕緊連聲道歉
我"他搞不好還比你大咧!你幾年次?"對方回答"我7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真的耶!大家笑翻了(怡珍69的)
不過叫"妹妹"也太幼齒了吧!


由於吃得太飽,蛋糕根本吞不下,只拿出來吹蠟燭就又收起來了

才七百可以吃到肚子凸出來,又開心得不得了,真是太划算啦!

吃得、聊得好開心,再到錢櫃續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