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短髮真的無比好整理,之前覺得很像小男生,所以起床就馬上畫眼線+睫毛膏
但現在看久了,好像也習慣了~哈!

 
上星期放了五天的連假,沒去那裡玩,六日都待在店裡

六日二天待在內場煮蛤蠣湯,弄沙拉,洗碗。
我第一次打工的經驗就是餐廳的服務生,現在這家店也還在,叫做知多家
我喜歡服務業的工作,因為每天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客人,工作不乏味
看到老客人時,熱絡的哈拉也很有趣
如果這家店是在我沒有小孩的時候開,我一定會整天守在店裡

沒有苦味的生啤酒真是好喝啊!!乎搭拉~


牛肉就是要吃這樣生生的,帶血的
肉的品質好才能這樣吃啊!

 

在B&Q採買的時候看到了這包餅乾,旁邊有試吃盒,吃了二片好尬易啊!!
馬上拎了一包進推車,然後又去試吃盒抓了幾片吃,哈!!我果然是歐巴桑

 
看著五天連假已經要結束了,乖兒子也都跟我們待在店裡(好可憐)
利用最後一天學校園遊會補假的星期一來去看電影


來華納威秀必吃的可麗餅~我好愛啊!!

今天看古魯家族
很棒的故事內容,可愛,好笑,最後又好感人(只有當媽的才會感動吧)
前面播預告片的時候,看到一部日本片“沒問題,三班”是勵志電影,光看預告我就溼了眼眶,五月初上映我一定要看!

看完電影又去採買店裡要用的東西,順便在美食街吃晚餐


這好大一盤的韓式鐵板烤肉,恐怖的是那荳芽菜吃起來滿口的蟑螂味!!!


我的辣湯鍋美味多了,不過~也是同一家店的@@

最近在減肥,因為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維持在43公斤以內,就算是43.9也爽,就是不想看到44啦!
可是最近半年,我都一直超標,甚至還來到45!!!我真的驚到了
夏天快到了,肥肉就要出來見人,那怎麼可以!!所以剷肉計劃開始

從墾丁回來,我自己訂了二星期的目標,要回到43.5
結果連假因為在店裡忙,所以整天站著也吃不多,果真我達陣了

接下來二周要達成第二目標~42.5
加油啊!快快擊敗死肥肉



下雨天外出真的很不方便,但小孩上學就是一定要出門接他
撐著傘走在路上,我從後面跟著,如果只有他一個人自己走,感覺好可憐啊!這小小的身影


接到小褕後就開心了,他們真的很要好,是兄弟也是好朋友
等公車的時候,他們就這樣一起撐傘,Kimi的手是搭在小褕肩上

不過這天坐到一台讓人惱火的公車!!
司機非常的不友善,車子一靠站停,只有我們母子三人要上車,這司機一直踩煞車發出洩氣聲催促我們快一點
先生,下雨耶!收傘不用時間嗎?
我也沒讓小孩多慢上車,結果一站上去都還沒扶穩,他老大就踩油門了
當下我真的很想過去吼她,一樣是公車司機,有的好有禮貌,會打招呼,會請客人不用急
但是這個真的非常不友善,煞車也踩得很急,紅燈轉綠燈,前車慢了一點,他就按喇叭了
做到這樣的車,讓我心情變得很差
有時候不要怪別人扯你後腿,像這樣的服務,被投訴也是應該的

 

餓肚子後的第一餐總是特別美味
我現在每天的飲食大致是這樣的=====>
早上起床只喝咖啡,因為早上其實不會很餓

中午我就來頓滿足的一餐,吃啥都可以
晚上就是輕食囉!例如:7-11的皮蛋瘦肉粥,不到200卡,剛吃完的時候很飽,不過也快餓啦!就~忍囉!
像昨天下午我忍不住嘴饞吃了一塊波士頓派,晚上經過鹽酥雞攤嘴巴癢,又買了一份炸甜不辣(吃了五六塊,其他都是小孩的)
總之,我沒刻意吃清淡,就是量變少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