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夜潛的太后~

星期六夜潛去,狠心拋下二名幼子(應該不會出現在水果報的社會版吧!)
在這要感謝我的二個媽媽(娘家媽媽&婆婆)各幫我帶一個小孩,好讓我們夫妻倆可以愉快的潛水去

下午的雨還真不是普通的大,但不管啦!硬著頭皮衝,即使天候不佳、高速公路塞滿車
到達熟悉的三號時,天色還沒暗,趕緊換上裝備下潛去
天色要暗不暗、要亮不亮的真討厭,雖然手上有手電筒,但害怕不夠電,一直忍著不開
直到回程才敢開一點點照路,這支沒有什麼收穫,因為我看不見啦!
而且笨得要命,配重帶還忘了戴,一開始就下不去+耳朵痛,作耳壓的時候耳朵都快炸開了
還是期待真正的夜潛吧!
第二支等阿妙來,休息的時間滿長的,大家聊天打屁,全身溼答答的吹風有一點點冷咧!
終於,可以下潛啦!
我發現我喜歡夜潛是因為夜潛時有燈,所以生物看得比較清楚
白天放眼望去,我真的看不到啥,跟瞎子沒兩樣
這支要下的時候,剛潛回來的人說有很多軟絲喔!哇~軟絲ㄟ
記得上次爸爸發現很多隻軟絲,我問他為什麼找得到
爸爸說~軟絲常常在我們的頭上我們也沒發現,所以有時可以抬頭看看
果然,被我發現一隻小的軟絲。YA~又發現生物了,讓我更喜歡夜潛的感覺
這支還滿好玩的,有圍剿、肉搏戰可以看
上岸肚子餓得不得了,還有妙姊油飯可以填肚子
這時候如果有熱湯可以喝就真的太完美了
所以一群人又飛奔到三重吃羊肉爐,凌晨一點多結束這完美的一天

下次還要再去夜潛啦!

PS.有要參與的朋友請鎖定小志MSN的標題,自行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