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買了i pad
所以我接手他的舊玩具~i phone

一開始以為手機都一樣,插了sim卡開機就能用了
結果我要下載東西的時候竟然要我輸入itune帳密
什麼鬼啊???老公不在家,只好在線上問老賈
原來itune也不是下載了就好,還要去申請帳密
申請的時候還要輸入信用卡資料
我急著想使用它,沒想到這麼麻煩,讓我超火的
老賈說:「就一開始申請這個比較囉唆,但之後就很方便了。」
當下只覺得~不就是支手機嘛!

星期一晚上我把該做的程序都做好了之後
到現在~我一直在玩它
雖然我的舊手機也是可以上網的觸控型手機
但是蘋果就是蘋果,果然不一樣,尤其是他靈敏的觸控~讚!

i phone的拍照畫質也很好,所以更能用來隨身紀錄、拍照

跟把拔在玩新玩具

雨大到快看不見路了
跟小褕吃早餐時,我看我的流行雜誌,他看他的汽車雜誌
他說:「媽咪,我要買法拉利。」
(兒子啊!如果經濟狀況允許,你老爸絕對會先買)

在AFTERNOON TEA候位時拍的
主角是他腳上的新鞋子,也不知道臭小子又在演那齣

我點了果汁去冰,結果我得到七分滿的果汁



這是我的下午茶~很克制吼!!!而且小褕還嗑掉二片肉(我只吃了一片)

昨天中午,我們在林口閒晃
這個遊樂器材我覺得很棒,像吊單槓一樣,但是它會划動




                                                                                ↑小褕自己抓著耶~好厲害!

←撐太久太痛了~表情都苦了~哈哈哈哈!

最近很愛手叉腰,看起來很像小大人~好討厭啊!!!

女僕餐廳~正面不要看比較好(真的)




臭小子隨著音樂竟然跳起舞,可是他跳的好像公園裡在打太極的老人啊






很多人都愛看小褕吃東西,我也是




                                                                             試玩把拔的新玩具↑
我的i phone穿著大紅色的皮衣~熱情如火啊!


白天Kimi都在上學,也要讓他露臉以示公平,剛剪完頭髮~好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