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展第一天

一直很想再去清境玩樂
所以想趁旅展買到便宜的住宿卷
昨天在線上已經鎖定了一家
今天去到現場又比較了二三家
最後還是買了原先屬意的
(感謝安妮姐妹跟我即時連線啦!love you~)

誰叫海六寶這麼會生
小孩都快比大人多了
很多業者很介意呢
(有二個小孩就不給住雙人房,小孩才六個月大耶!是要他們自己躺雙人床嗎???)

國外的曼谷自由行、北海道、韓國...通通想去
唉~還是乖乖認命點,快閃走人吧!

雖說今天是上班日
但世貿裡擠滿了人,溫度都不知道上升了幾度~熱啊!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嗎?
那個排晶華餐卷的人龍實在有夠誇張
還好我們不是非吃它不可

戰利品就這些啦↓有夠少的


離開世貿已經二點半了
肚子好餓啊!
昨天看了Mi跟想的"Paul"食記
看了讓我口水直流,今天馬上提議來去嚐一嚐
等了大約20分鐘,剛好讓書馨擠她那快要脹破的奶








望著食物櫥窗流口水,每樣看起來都好美味、可口啊!
餐廳的氣氛很舒服,服務生都笑臉迎人
這裡的服務態度我給滿分












終於食物上桌了
例湯~蘑菇濃湯
夠熱,味道也OK!
書馨的好像剛好是湯底,滿滿一碗都是料


主食也上場
我的咖哩雞肉煎餅是我喜歡的味道
看起來沒什麼,但是吃完我整個飽翻天
(飽翻天還點甜點???)
書馨的牛肉三明治也好吃,麵包的口感很棒,很有嚼勁
蘭英的三味起司也好吃,但吃多了也是...膩







她想切二塊分給我和蘭媖,看他表情跟動作就知道,硬得跟石頭一樣~哈














雖然很飽了,但是都來這裡了,能不吃甜點嗎?
點了二個派,草莓派很好吃,不會太甜~但是吃多了還是會膩
可能我真的吃太飽了吧!


今天穿這樣!





很夯的動物紋上衣(購於家附近的韓國小店)
鉚釘老爺褲(購於Yvonne)
鞋子(家附近小店)
雙層項鍊(自己的飾品拍賣)
雙圈耳環(購於Y拍Queen'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