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過西洋節日的孩子
因為西洋節日都好有氣氛

晚上,小孩的學校有闖鬼屋活動
前年那精彩的鬼屋真讓我難忘
沒想到小小的地方也可以佈置得這麼驚悚,不禁佩服老師們
今年我打算化著鬼妝去找鬼,一起過鬼節~

下午三點半突然一股睡意湧入,忍不住去躺了一下
就一躺就躺到了4:40,馬上整妝出發
幸好這鬼妝簡單的很,五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最主要的家私就是這二樣


用來幫整張臉打底的就是maybelline
正常使用的量只要一點點,輕輕用手推勻就好
但鬼妝更簡單,只要很豪氣、非常豪氣的抹在臉上
完全不沾手~好方便啊!!
眉毛不用畫,嘴唇也要蓋一下
另外這個可以畫臉的蠟筆是在家樂福買的

一盒有五色
拿紅色跟黑色各畫一條在下眼瞼處,再用手輕輕推開就可以了
嘴角和鼻孔的血也都是用這紅色蠟筆
眉毛上的刀疤是用黑色筆畫的
再來是臉上的立體刀疤

這二天在網路上搜尋
找到的都沒有圖片,只有寫做法
什麼白膠+餅乾!!實在很難想像
所以用了另一個看的懂得,捲衛生紙
前一晚有先在家試妝
撕一小塊面紙,捲成長條,再用假睫毛黏膠固定在臉上
但我發現捲的時候,中間也要用黏膠黏好,不然衛生紙會開
正式化妝的時候我用了家裡的透氣美容膠帶


用一樣的方式,因為他本身就是膠帶了,所以捲的時候中間不會鬆開
黏在臉上後再猛壓粉底液,蓋過原本的白色
再拿紅、黑蠟筆在表面上點顏色就完工啦!

後來我發現臉太乾淨了,應該要有點黑青或髒髒的
所以我拿眼影在想要的地方按壓,這顏色還真的很像黑青

很簡單~且挺有一回事的




萬聖節時,小孩都要變裝去要糖果
九月的時候,Maggie出差去美國,竟然看到整套侍戰隊的衣服
而且還是他們二個最愛的真劍紅和真劍金
就成了他們今年萬聖節的衣服啦!
其實,我很希望小孩可以扮鬼
因為萬聖節就是要恐怖啊!
但衣服買了也只有這時間可以穿吧!那就今天穿囉
妙的是前陣子有天Kimi問我他萬聖節要穿啥
我說穿侍戰隊衣服的時候他竟然回我「那又不是鬼」
哈哈哈~太好了!!原來你不想耍帥啊!
明年會記得幫你扮鬼的

今年一開學時,行事曆裡就告知會有變妝要糖果的活動
但是怎麼沒自己做呢?
因為~今年的聖誕節又輪到二年一次的耶誕造型晚會啦
功力要集中在那時候用,不然會沒力
相關文章在這裡==>2010嘟嘟耶誕造型晚會


學校的鬼屋真的很精彩,可惜沒辦法拍
今年老師是躲在假牆裡,會伸手出來抓人的
前半段小褕還自己走,但因為被突然伸出來抓他的手嚇了一跳
怕他不敢繼續,我默默的把他抱起來
很棒!!二個都成功闖關了,也都沒哭
大膽褕覺得很好玩,沒膽希說他明年不要再走了

便利商店的龍頭老大今年也很有誠意的加入萬聖節一族
只要在小七門市的櫃台說「不給糖,就搗蛋」就可以得到棒棒糖一根
離開學校就帶著四個孩子要糖去

再搭捷運到信義誠品吃飯

吸血鬼好有戲啊!!


二星期前,我們二家就約了這天學校活動結束後要去吃喝過節
搜尋了一下,發現金色三麥的佈置很有fu,就決定這裡啦!

信義誠品的金色三麥入口處很不起眼,小小一丁點
每次經過我都以為他沒幾個座位
今天第一次走進來才發現別有洞天啊!!裡頭大的不得了,少說有1.2百個座位
佈置真的很有節日的氣氛,但我沒有走一圈拍照


等餐點的時候,小孩先吃糖、補妝補氣氛
這時候服務生告知,今晚變妝來消費的客人可以得到350c.c的啤酒一杯喔
哇!!!太讚了~一桌八個人通通畫,就有八杯耶~
這店家不得不好好讚許一下
通常會因為小孩不能喝酒,所以不能得到免費啤酒也是預料中的事
但他們非常大方,通通都有
所以啊~託小孩的福,我們四個大人一人喝了二杯免錢的

補妝開始...
小褕真的有夠認真,一轉頭看他,臉上已經多了個"火"
他超厲害的,因為他沒拿鏡子,竟然可以寫得這麼正

我只是拍個幾張照片,再轉頭,這小子已經滿手都是了

大家互相畫來畫去的,很投入啊!
又忍不住要說小褕厲害,因為他臉上的"1"是他自己寫的
哇~我都要尖叫了,你太強了

二個媽媽實在很好笑
那眼鏡好威啊~

今天吃啥不是重點,雖然他很好吃
但是大家顧著玩,玩得很認真啊~

把拔明明就很有想法跟創意,自己不畫,交給兒子,下場就是花花臉一張
Kimi一直不想畫滿臉,只勉強讓把拔加了幾筆
另一個則是越畫越OVER


媽媽超有才,幫小孩畫了蜘蛛網在手上,有夠像的!!
這時的小褕已經滿臉都被他畫成藍的了

把拔終於成功洗腦Kimi讓他畫,因為要畫的是很酷的蜘蛛人

超像的啊!!!把拔萬歲~
小褕看了也想要

就...美國隊長囉!!
由於餐廳燈光太昏暗,畫完才發現拿的是綠色蠟筆(應該用藍色的)




乾杯!!!萬聖節快樂
八點的時候,店家有活動耶~
邀請十位來賓跟店長PK比骰子大小,只要有過半的來賓點數大過店長
在座的每個客人可以得到啤酒兌換券一張(全場喔!!)
就說這店家真的很豪氣啊

Kimi因為臉上的妝太酷了,也被挑中當十位來賓的最後一棒...大魔王



Kimi的點數比店長小,店長說沒看到啦!!哈哈~硬是要送就對了


於是全場客人都得到了免費的啤酒兌換券


這個晚上好開心,大人、小孩都high~


我們是優良市民,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所以離開後,搭捷運回家


這位好像醉漢歐吉桑喔!

十月完美又黑皮的結束了


年底也要繼續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