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墾丁

這個假日我家大樓的電梯所有零件更新,整整三天沒有電梯可以使用
乾脆安排到墾丁悠閒的走走,剛好也可以閃躲北部的綿綿陰雨









這次選擇搭高鐵,到高美館看皮克斯(台北展覽時,我們沒看到)
高雄的天氣很舒服,只是風有點大
我們一家都很愛看動畫電影,迪士尼系列的我們幾乎都看過,還有幾部DVD在家裡不定時播放

(高美館外的樹林步道很有fu)






小傢伙一進到展覽館就很興奮,裡面的投影館、風景動畫都超讚的
真的很值得來參觀






什麼叫中年男子,看賈爺的肚子就知道了

我覺得來參觀皮克斯最好是有看過他的一些作品再來會比較有fu
有個媽媽看到這個立板馬上把小孩抓來拍照
她說:「快來!來跟這個...(遲疑二秒)皮克照相。」
傻眼!什麼皮克啊!my god


午餐在高鐵站附近隨便吃
簡單的雞肉飯怎麼會這麼美味啊!我很OVER的吃了一碗半(很要命的一直肥)
訂了接駁車來接我們去墾丁,我們四大三小,原以為是安排T4來載
沒想到老闆竟然開了16人坐的大T5,我整個橫躺在椅子上睡覺,也太讚了吧!
抵達屏東時,老闆看到路邊有小販在賣冰,還下車買了古早味芒果冰給我們解饞^^


來墾丁的次數真的很多,我們不會刻意安排什麼行程
尤其這次,還不是來潛水的,我們過得更是悠閒...哪裡都沒去
只待在乖巧鯊吃喝、聊天,就這麼輕鬆、簡單












什麼叫白目,Kimi表演給你看










我們的下午茶↑
















我的股溝有沒有很性感



乖巧鯊的新設施,spa池
















晚上也沒到餐廳吃飯,走在墾丁大街,想吃什麼就買什麼
鹽酥雞、地瓜球、大熱狗、辣炒年糕、羊肉串,然後是最美味的"pizza"
之前Angel在噗浪說墾丁的這攤pizza車很好吃
上回特地來找,剛好遇到人家休息,這次說什麼也要再來看看
果然,遠遠的就看到pizza車旁邊圍了些人,只要等待十分鐘就有超美味的pizza
老公最愛的夏威夷材料用完了,只好點燻雞磨菇
邊等待邊流口水,二個老闆人都很nice
買完pizza走去跟老公小孩在彈珠攤會合,馬上打開嗑了起來
wow~~~真的太‧好‧吃‧了!!!那個麵皮真的沒話說
就在我們往回走時,我又打電話訂了一個燻雞pizza~哈哈!很豬吧!
(pizza車在墾丁大街往凱撒飯店方向,接近凱撒飯店)
回到乖巧鯊pizza已經冷了,竟然還很美味,小孩也都很喜歡









肥的是,我們還買了涼拌青木瓜絲、東山鴨頭、水果、啤酒回來繼續吃


這次沒玩什麼,相機隨意拍,好幾張照片我都很滿意,跟大家分享
我愛我的小白姬











離開熱情、艷陽南台灣,要回到陰雨的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