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六寶女人幫每個月聚會一次
而我的國中掛的死黨也要每個月聚會一次
(硬要幫自己排滿活動)

聚會日期幾乎都在半個多月前就決定好
等時間將近再決定吃飯地點
我們很愛吃日本料理
但是已經連二個月都吃了,所以換換口味吧!
什麼都想吃,那就來去吃buffet

出門前下了好大的雨
遇到了讓人火大的司機,遲到了十分鐘(害我少吃十分鐘)
一進去跟餓死鬼沒兩樣,第一輪就先拿了炒麵、pizza、燉肉
不過,今天吃得不太愉快
來遠企好多次了,第一次覺得這樣不舒服
下午茶是三點才開始,可以吃到五點
但是四點左右,很多食物都不補了
服務生一直來清桌面,連問都不問就直接要把我的餐具收走
邊收邊說:「幫您把餐具收拾一下,換成點心叉給您。」
換什麼點心叉啊!!!我還沒吃飽耶!所以馬上制止他的動作
而且我還沒喝完的湯,他問也不問就直接端走,我也是很不客氣的說:「我還要用耶!」
所以呢~以後不太想來了,好吃的buffet多的是啊!
(不過今天有優惠,四人同行每人只要399+10%)(看在價格的份上就不那麼氣了)


他家的冷盤、前菜我好喜歡,是很重口味的酸辣開胃菜
但是今天最深得我心的竟然是擔仔麵的湯頭~哈哈哈!
加了油蔥酥、肉燥、辣油,那湯真的好美味啊!
我就一直喝、一直喝,直到肚皮真的快被我撐爆了
其實我不是吃飽,是被我喝脹的

今天老公很大心,讓我自己跟死黨黑皮,他幫我顧小褕啦!












 

馬甲式的雪紡紗上衣~粉舒服!



前鎮子我ㄤ入手了一台超輕便的咖啡機
最近幾乎天天都自己煮咖啡喝
他習慣喝黑咖啡,至於我~是完全不能吃苦(雙關語嗎???)
聞起來很香的咖啡,但我只沾一口眉頭就皺了
我常喝的星巴克,只喝焦糖瑪奇朵

前天老公去買新的咖啡粉,我順道買了焦糖醬
回家後要老公搞一杯焦糖瑪奇朵給我^^

咖啡出來囉!




很認真的打奶泡

←我的焦糖醬


賣咖啡粉的店家販售的法國起司餅乾,又香又酥的,很好吃


最近天氣實在很熱,當然要來點冰涼的降火氣
結果韓風當道,連便利商店的冰品都是韓國來的,而且好好吃喔!

↑以上7-11販售




↑去年去韓國時很愛的哈密瓜冰棒~超讚!!!(全家販售)

夏天就是要冰涼一下

星期三晚上在家裡的酒攤聊得好開心,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口天胡】~笑死我了!!!
最近很愛梅酒,每天喝一杯,心情也能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