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超級行動派
當我很想做某件事的時候,我一定要馬上行動
於是...............我剪頭髮囉!


我的頭髮長很快很快,所以剪短我也不會捨不得
只要是我喜歡的樣子又好整理,我就OK!

先看看剪髮前
我的頭髮已經好長好長,過不久就及腰了


我這個人有個毛病,如果要改變造型
一定要跟之前很不一樣,有點落差,這樣我才會有新鮮感
滿地的頭髮,回家量體重應該可以少個0.3kg吧!

剪完之後,我又做了熱塑燙
然後我的新造型就出現了

頭髮變得好輕盈啊!!!

這次為什麼想剪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太長了,偏偏我個頭小
雖然長捲髮感覺很浪漫,但是比例不對,就不會好看了
就像yaya說的,之前長髮出門都要蹬上高跟鞋
穿了好一陣子的高跟鞋,最近一直很愛平底鞋,拖了就出門~讚啦!!!

我的頭髮在哪剪?
得意髮型==設計師/雅茹
預約電話:27084529
地址:北市大安路二段160巷24號


前天,我在臉上發現有顆還沒冒出頭的痘痘
但我手癢,硬是要把它擠出來(通常我都這麼做)
就這樣又摳又擠的,我的臉上就紅紅的一點,正在結痂中
拍照看起來有夠像一顆痣

 我自己則覺得像一個老牌藝人======恬妞(該不會沒有人知道他是誰吧)

晚餐去吃了「何善之」,非常不推薦,因為好貴啊!九個人吃了一萬,味道so so~


新造型!好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