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門很懶得拍照
因為小孩都上學去了
沒有拍照的對象
加上相機好重,自己出門包包想要精簡點

月初帶小子們去看恐龍拍的照片

我要小褕學恐龍叫,我覺得這表情很Q


這是我女兒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感覺我有被他需要




10/7阪急開幕那天
婆媽團約在市府站附近吃brunch
很好拍照的一家店「樂子cafe」

下次想坐吧台區



灑上陽光的小盆栽,有種暖暖的幸福感



這面草皮牆也好有fu啊



這是廁所入口處唷~也很有巧思吧!


一直到回家後我才知道原來這是The Dinner五月份新開的店
(我還想說怎麼也叫樂子哩)


我的班尼狄克蛋
超美味
搭配薯餅和新鮮水果,吃完飽翻天啊!!



最近喜歡當攝影者
我覺得還挺不賴的^^

月中要去大陸八天
相信我又會帶著破錶的體重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