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秋了~
以前人家問我喜歡什麼季節,我都說夏天
(台灣四季不分明,根本只有夏和冬)
因為我超級怕冷

但是今年真的好熱
最近日雜都穿上秋冬流行品
皮草、皮衣、各式毛茸茸的衣物
我也好想穿上皮衣啊!!!

上星期日我們才去烤肉(中秋節都過了)
在老蘇的外婆家
小孩有空地可以玩,全身髒兮兮也沒在怕
看小褕就知道了

真的很髒啊!哈哈~


超濃郁的百香果冰棒,有夠正點!!!



最近出門很愛搭公車
因為從我家到東區只要15元,時間也不長
開車要找車位、要停車費,實在不划算
小孩在東區念幼稚園
跟朋友約吃飯也都在東區
我真的應該在那裡租個套房,這樣逛累了還可以先睡一下~噗!

新買的破褲
穿上不到三分鐘就被我弄破了

原本破的寬度應該跟上面的一樣
結果我蹲下撿個東西,馬上變成這樣了
商人也真腦殘!
破的地方在膝蓋,蹲下絕對咧開啊!
不過更腦殘的是我,因為我買了它(哈哈哈)
破就破吧!反正它本來就是破的


在ka媽家看到她分享一個軟體
可以看看自己二十年後的樣子
還滿有趣的



這是我20年後的樣子

http://www.in20years.com/  ←在這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