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夜剛好是星期五,隔天放假~好讚!
學校因應耶誕節,這週做了可愛的糖果袋

小褕做的是襪子形狀的,上面還有自己縫釦子喔!厲害吧~



Kimi的是正方型的袋子,上面還有二顆小球


星期五這天早上一進園就開始準備中午的耶誕大餐
自己炸薯條、雞塊,還有義大利麵和水果...採buffet的方式,自己夾
晚上禮物袋可是裝滿糖果回家呢!Kimi的老師還送了文具當禮物


還有"薑餅樹"
Kimi的好漂亮,小褕的糖果都掉光光了


這個樹圈也是Kimi的作品,已經掛在家裡的樹上好多天了,一直忘了拍

隔天不用上學,要怎麼過平安夜呢?
下雨的晚上出門好不方便啊!
媽咪懶惰,決定去誠品的兒童書店聽故事

誠品的兒童書店固定每周五的晚上七點半都會有大姐姐來說故事
大家排排坐,乖乖聽故事


隨著音樂跟著扭~


因為是耶誕節,人人有獎啊!(傳mms給把拔,他說Kimi幹嘛這麼娘!!!)



晚上小子睡了之後,開始耶誕老公公的活動
要把禮物放在樹下啦!
在禮物外盒上貼上各自的名字,還不忘放上耶誕老人的圖,表示這是耶誕老人送的啦




耶誕節早上..........
小褕先起床,不過他沒有馬上跑到客廳去找禮物
躺在我旁邊蓋被被、唱歌
直到哥哥醒了,哥哥記得要去找禮物
二個人奪門而出

小褕在拆的是學校要小班家長準備給孩子的小禮物
老師昨天有交代,回家放在樹下,起床才能拆唷~

這是他在玩具反斗城挑的玩具,但其實他根本忘了他有買這個
所以打開的時候他還是很開心


學校中、大班的小孩是跟同學交換禮物
Kimi是跟他的好朋友家儀交換,裡頭是史迪奇的球型拼圖
他好開心的說"是我最愛的史迪奇耶"


我很訝異他們竟然沒有先去找大型的禮物,反而先開學校要他們放樹下的
等拆完學校的,小褕才去找大禮物
小褕看到大的禮物盒說:「這是我的!是耶誕老公公給我的」
但其實上面有貼名條啊!小子太high了根本沒在看

我還提醒他:「咦!上面好像有貼東西ㄟ」
他才看到有名條,然後說:「這是耶誕老公公送的禮物,上面有他的照片」
哇哈哈哈~果然是我兒子,了解老媽的用意啊!!!
然後Kimi看到上面是他的名字


小褕發現這不是他的禮物,趕緊去找另一個盒子
雖然比較小,可是他還是好高興


「哇!是我最愛的chuggington耶」小褕說


Kimi:「我的也是耶~弟弟,我會分你一起玩」

小褕:「謝謝哥哥」
我沒唬爛,他們的對話就是這樣~


二組合體就變成這樣啦


平常把拔在家,組裝這事輪不到我
現在阿拔不在,阿母只能做啦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民國百年啦!
祝大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