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宏基的蛋糕~去年的蛋糕也是你贊助的...感恩啊!
這個蛋糕~超~好~吃~!!!

謝謝在我塗鴉牆留言的朋友
你們的祝福如雪片般飛來,所有的祝福我都好愛
什麼永遠當瘦子啦、永遠18歲、永遠的紙片人...

生日前一天還收到書馨給我的驚喜~真的太開心了
還有Teresa送來的蛋糕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

12.21 生日前一天,跟我很愛的專科同學們吃飯



這天立萍缺席了(下次一定要把時間橋好啊!)


我好喜歡、好喜歡老朋友
不需要客套、不用矯情做作



相信我們會這樣繼續吃喝一輩子的~





回到家就收到老公跟兒子的字條

(媽咪二字是老公寫的,小孩沒那麼厲害啦)

12.22 生日當天(我是冬至出生的孩子)

解釋一下~冬至這天是一整年裡白天最短、黑夜最長的一天

一星期前預約了101 85F的隨意鳥地方
可惜這天天氣很糟,從85樓望出去都是雲霧
要往下才看得到小積木



這天是和我二個堂妹一起吃飯
還有我ㄤ跟賈女兒

恩恩一看到我就說「祝姨馬麻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據說永遠年輕這句練了很多次呢)




12.23 生日的隔天 (還在happy啊)

上個月,蒂寶揪我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他還辛苦的站在萊爾富按了好幾個小時的購票機才買到票
他買到票的時候除了覺得超開心之外,還覺得很對不起他
多虧有他約我,因為這場演唱會真好很讚、好讚!!
好久沒這樣熱血了






幾個小時下來,我不知道哭了幾回
聽CD是很好哭,但現場的氣氛更是催淚
直到12點才結束這精彩的一夜

我們三個人肚子餓炸了
走到Hooters填飽了肚子才解散
以後五月天開演唱會我都要去搶票啦!

12.24 生日隔二天(!!!還來啊!!!)

這是Teresa送的蛋糕~
小子們幫我唱歌、吹蠟燭

祝我自己每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