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第幾天,在渡假村都是沒有任何行程的

每天就是玩水、吃飯、玩水、睡覺

我們一家都是很容易曬黑的
第一天下午,我們就已經黑了
後面幾天更不用說
反正,我這輩子註定白不了,那就接受我的小麥肌吧!!!

本來有打算潛水的,所以我的裝備都有帶
既然帶來了,就讓它碰一下水吧!証明它有來過明多洛


穿著防寒衣的好處就是不會曬黑


太陽好大!!!小褕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這二個人的姿勢也太像了吧


還在泳池畔野餐
餅乾、7D、冰淇淋、芒果汁通通有
阿曼達好像在餵海狗一樣(小孩是海狗)
湯匙揮一揮,海狗就會游過來吃冰淇淋了


第三天開始,發現Kimi的臉有點腫

原因不明.........沒有癢、沒有不舒服,只有紅腫


這張照片是剛午睡醒,臉腫得更大了!!!!



拍照的時候很容易拍到這種不正經的
看看這屁股的主人是誰


是老蘇啦!
老蘇看起來酷酷的,不認識他的人以為他恐怖、難接近
但其實他只是瘋子一個

(你乾脆不要穿褲子算了!拉上拉下很麻煩哩)
這時候的Kimi眼睛也腫了,只剩一條線啊!!!


小孩不是拿我的相機拍照、就是跟我要哀鳳
硬要學大人猛喀擦就對了


這麼細長的腿是誰的啊???當然不是我的!



幾個男人跑到岸邊找生物,其他人就坐著吹風、聊天





隔天吃完早餐就要跟渡假村揮手說再見了!

整理好行李後,來拍一下全體照吧!



翰維這姿勢是臥佛嗎???


女生合照來一下!!

有看到我旁邊那個戴帽子的嗎?
他是渡假村裡的導潛,韓國人,長得滿可口的




這次海六寶只到了一半
還記得五年前就是在這裡第一次露屁屁
雖然其他成員沒來,但是這次同行的朋友們也沒在怕的
所以就............


我家小子聽到要脫褲子,很開心的跑到前面去
我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還有回眸版


導潛太可愛了,大家都要跟他合照



我一整個開心啊!!!!因為他摟著我的腰~哇哈哈哈哈(算他厲害,竟然找得到我的腰)


這位人妻頭都靠上去了~太過份!!!


真的要說再見了~bye~Club Mabuhay



在蜘蛛船上,我幫Kimi拍的一張很嚇人的照片

我的帥兒子怎麼會變成這樣啦!!!
好怕他的樣子回不來喔~
雖然說沒有不舒服的症狀,但是腫成這樣也太恐怖了吧!
吃早餐的時候有幫他冰敷臉頰
我很壞,他已經腫成這樣了,我還叫他麵包超人!!!

到了晚上,眼睛開始消腫,慢慢露出眼睛了
第五天回家的時候幾乎都好了,只是兩頰摸起來很粗糙

回台灣的隔天馬上去看皮膚科
因為有朋友說有可能是"光過敏"
實在很怕是這樣,因為我們很常曬太陽
如果是光過敏就麻煩了
幸好不是。醫生說這是濕疹的一種,環境、空氣、防曬乳都有可能是原因
"光過敏"的話不會只有臉,曬到太陽的四肢也會。所以確定他不是
這二天擦了藥,他的臉已經恢復原本的幼嫩了^^


離開明多洛後,尼克帶我們到海鮮市場買海鮮、請餐廳料理
其實跟富基漁港的做法很相似


賣海鮮的攤販,一看到遊客下車,馬上衝過來兜售
從桶子裡拿出他們最大隻的龍蝦吸引你的目光

真的好大隻啊!!!


海鮮通通排排站

這個蝦姑頭比我的手還大
不過這些排列整齊的海鮮我們都沒買
因為我們要吃"活的"啊!!!


我們選在這家餐廳吃飯,老闆娘會說台語
尼克問他要買哪家的比較好,他指了後面
果然,那家的海鮮通通都在缸子裡,全部活跳跳啊!!!

尼克很OVER的買了很多、很多、非常多
這幾天在渡假村吃飯,我們16個人坐一長桌,餐廳給我們四份餐
已經習慣這樣的模式了,在這裡我們也這樣吃
恐怖的是那份量真的無敵多啊~


鮭魚生魚片、海膽、活蝦
海瓜子、龍蝦味噌湯、烤生蠔
清蒸魚、炒青菜

照片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但每盤都無敵大

我家把拔還做了一碗無敵海鮮蓋飯


每個人都說吃完這頓差不多要中風了吧!
所以~我們拍的中風前後照

我旁邊這二個人實在是太糟糕了!!!!
有人中風還裝可愛的嗎?????嘟什麼嘴啊



這組人馬好多了!!!


最厲害的就是我ㄤ的吧!!
沒有人可以像他學得這麼像!!!



Joan超厲害的!翻白眼的時候上眼皮還會不斷抖動

這餐實在是吃得太過癮了
每個人的膽固醇都超標了吧!


我們還在入口處旁邊的一家韓國超商買了好吃的冰棒
還記得去韓國的時候我都吃它哩~這裡好讚!還有草莓跟芒果口味


填飽肚子,回到文明社會了
有網路、有賭城、有shopping mall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