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油漆進場了
要先粉光、再上漆
本來預設是一般油漆,昨天設計師說他ㄠ到ICI的乳膠漆(漆本身比較黏稠有彈力,裂縫比較不易太快顯現)
昨天討論完新的方案了,原本房間是床頭、電視床貼壁紙,其他二面上漆。Final版是臥室&更衣室全室壁紙
壁紙也重挑了,因為原先設定的停產了(還真會選耶)
客廳部分是全部都上漆,所以一星期後就可以看到上漆後的裝潢了
最近下樓有拍照片,不過沒什麼好PO的,因為都跟之前差不多
等油漆完工再放照片吧!

原本完工期是這個星期六,之前設計師就說會delate
昨天他給我個最後期限,是月底之前包含家具全進駐
唉~~好久喔!其實我一開始的完工期就是設定五月底,可是他畫了個大餅給我,所以我還是充滿期待的等著五月初完工
算了!東西做得好比較要緊,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啊~這可是我們一家四口的幸福小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