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清溪川。

這是待在首爾的最後一天
原定計畫裡的這天是自由行,看大家各自想去哪裡,分頭進行
但我們還是一起出門吃了午餐,選定離我們又近又好吃的「陳玉華一隻雞」
用散步的方式走過去,其實很近,邊走邊拍照


當然,這天穿的也是新鮮貨
骷髏圖樣的上衣,那骷髏圖形是用花排成的喔!




↑他就是傳說中的「東大門」

沿途經過一個批發市場,旁邊整條街都在賣小吃
但賣的商品大同小異
想到等等的雞湯需要時間熬煮,飢腸轆轆的我們可要先買點東西墊肚子,否則會餓昏...




選了炸物,因為前二天在梨大吃到的炸蝦還不賴,所以這裡也買了蝦,還有地瓜、茄子


老闆娘相當親切可愛~


又買了串燒,這個好好味



等待雞湯煮熟的同時,我們拿出剛剛買的炸物
唉唷~我的媽!!!也未免太油了吧太嚇人了,當然口味也XXOO


有沒有看到我邊吃邊拿衛生紙吸油,因為真的粉油~~
(左)是因為太油膩嗎??這啥表情啊!!!





就要回台灣了,趕快在門口拍一下
我會盡快再來找你的,等~我~

吃完午餐我們三個人跟書馨分開走
因為在弘大那天,他看到喜歡的哀鳳殼但沒有買
以為之後幾天很容易看到類似的
沒想到就再也沒見過了
所以他一個人買手機殼去,我們三人去10*10買文具

惠化站

前年來這裡吃的三層肉.com我很喜歡
但因為今年設定的烤肉店是姜虎東,所以我們就沒有把惠化站排入逛街區域
這次和之前走的出口不同,整個街道風貌也完全不一樣,我也好喜歡這裡啊!!!



惠化站裡的造景是模擬在洞穴裡,好特別喔!




出來會先看到一家星巴克
來到首爾,完全沒有走進星巴克過
有了coffee bean誰想要星巴克~(哈哈哈!有沒有這樣誇張啊!!)


一彎進小巷裡就看到一家好美的店
台灣怎麼沒有這樣的店家呢
我發現他們好喜歡在店門口裝飾大大小小的植栽,真的很有美化效果



趁蒂寶去coffee bean買咖啡的同時,我跟怡珍卯起來拍





小小一條街道,可以看到各種樣貌的餐廳
我真的很像鄉巴佬進城,每間店都好喜歡



路上巧遇"元斌"(藍色生死戀的男主角之一)...........的布旗,這樣合照也開心啦!(果然是師奶)


看到一個好可愛的招牌


小女孩在盪鞦韆耶!這是這家店側面的招牌,光這面就好吸引人了


店家的正面更是可愛


門口還有小女孩長椅哩


下次我要來這裡^^

這家店的正對面就是10*10啦!





↑現在有滿額禮喔!我有得到^^


在這裡我們花了一點時間買自己的東西或是送人的小禮物

跟書馨約在狹鷗亭站集合,眼看時間來不及了,趕緊打電話聯絡
電話沒人接、傳了簡訊也沒有回,到集合處時已經距離我們約定的時間晚了半小時
出口怎樣都沒看到人,好緊張啊!!!就在我們打算到對街的星巴克裡借WIFI用的時候
看到書馨氣喘吁吁的從地鐵出口出來

原來他因為距離太遠也遲到了,奇怪的是她的手機沒未接來電也沒簡訊
還好她不是迷路,真的超緊張的
不過後來我們還真的迷路了
走了好久都沒看到人家說的「到處都是很美的店家」
原來我們的方向錯了,走得腳好痠好累啊!!!
當下真的很想放棄,隨便一家咖啡店坐坐就算了
還來狹鷗亭搞什麼貴婦下午茶哩!

不過很明顯的感受到這區真的是「好野人」居住區
因為到處都是名車,開過身旁的雙B都不足為奇,就像台灣隨處可見TOYOTA一樣
這裡一台Porsche、那邊一輛Bentley
我跟怡珍說,等一下如果開過來,我就一把推你出去讓它撞,我會輕一點
但是怕你沒受傷,人家的車"貓"下去就慘了





還是可以看到很多外觀很特別的店家
但我真的好累好累,連把相機拿起來按快門的力氣都沒有了

這小妞殺氣有沒有很重!!!她跟我一樣~好累!!

最後我們找了一間看起來很像樣的店進去午茶



這位小姐在幹嗎????考試作答嗎???


還是在開什麼會議????

都不是啦!!!只是在看menu~



沒創意的焦糖瑪奇朵來一杯





四個人又埋進哀鳳四裡頭了









晚上我們又分頭進行
書馨跟蒂寶到明洞去幫我們找玩偶
我跟怡珍在東大門幫大家補齊鞋子的慾望清單
我們這組動作很快,因為娃娃鞋通通沒貨了,買完衣服我們就在附近隨便找間店吃晚餐


道地的韓國小吃店,在賣場裡常會看到送外賣進來的就是這種店的外送

上班族也在這裡簡單的解決晚餐


好好吃的拉麵跟豆腐鍋啊!!!!


買完又回到doota 5F的Bean bins集合
我跟怡珍吃飽飽,書馨跟蒂寶餓個半死
他們點了鬆餅吃,我們點了水果冰
好滿足的宵夜啊!!!



這天我們還是逛到很晚,都最後一天了怎樣也捨不得早睡啊!!!
還買了酒跟炸雞,結果那酒每人喝不到1/4杯~哈哈!


這趟六天五夜的首爾之旅在這裡結束啦!
六天五夜我覺得非常的剛好,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
不過也就是這樣才有再去的理由啊~

東京、首爾都是相當方便自助旅行的城市
相對的,台灣要加油啊!!!
台灣也有很多很美的地方,如果政府可以極力推展觀光
相信會有更多人知道、喜歡這裡



本來說要進行的二手拍這下要延到八月底了,因為下星期四我就要去廣州過為期19天的暑假啦!
  順利的話,希望無名可以連上線,我可以繼續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